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菩萨?萨拉赫自己加油顺便帮加油站所有人付了钱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7 05:0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11 日报道:
萨拉赫喜欢做慈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自从在英超闯出名堂,埃及球王就开始低调的帮家乡盖学校和医院,如今关于 " 萨拉赫真善人 " 的小故事又多了一个。
据推特用户卡梅隆 - 福特晒出的照片,萨拉赫身穿利物浦的训练服,似乎是刚结束训练,该用户写到:" 兄弟刚刚给我发了这张照片,萨拉赫帮加油站的每一个人都付了钱 "。同一时间,另一位名为 "wickedvinteageUK" 的账号也爆料了此事,她称萨拉赫在加油站为自己的表姐付了油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