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梅吹上线!主席:C罗离开无影响梅西走人麻烦大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22:5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18 日报道:
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台的采访,这位足坛大佬语出惊人,他表示,C 罗的离开对于西甲品牌的影响几乎为零,但是如果梅西也离开西甲的话,那么联赛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C 罗曾经在皇马效力 9 个赛季,期间帮助银河战舰打入了 450 个进球,并且 4 次帮助皇马成为欧冠冠军。不过在 2018 年的夏天,C 罗离开了皇马,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一员,他的离开让很多球迷转而关注意甲。
然而特巴斯却认为,C 罗的离开对于西甲的影响很有限,"C 罗的离开,几乎没有任何的影响(对于西甲联赛的品牌),而如果梅西去另外一个联赛的话,那么我们可能会发现影响会非常大。如果我能给他一些建议,那就是继续留在我们的联赛。"
虽然特巴斯力挺梅西,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在西甲的梅西 C 罗双骄时代,皇马和巴萨的话题热度更大,如今 C 罗离开西甲联赛,梅西就好像是 " 独孤求败 ",上个赛季,他就毫无悬念的拿到了西甲最佳射手,本赛季的联赛,梅西在西甲联赛射手榜上也是一骑绝尘。
前不久,梅西和国际米兰传出了绯闻,但是目前来看,梅西离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他很可能同巴萨续约到 2023 年,合同中的年薪会有相应的提升,同时,梅西的合同里,会加入一条梅西可以有权终止合同的条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