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怕!他早出生几年,联盟第一人可能就不是乔丹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9 16:5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1 岁的慈世平最近又因为篮球火了,最近因为疫情问题美国观众们也没比赛看只能看看短视频啥的。
而阿泰在 2018 年打野球的视频却二度翻红。本来嘛,NBA 球员打野球也没啥值得吹的,碾压应该是应该的但想不到 .... 但看看吧。
这种防守动作对于他真的是基操而已,再搭配上他那身腱子肉,实在太可怕。


阿泰昨天因为这个翻红视频接受了媒体的视频采访并且聊到自己的防守哲学,被主持人问到自己防守动作是不是有点大的时候,慈世平一脸懵逼,但他承认了生涯早期自己的一件糗事:
他曾经在热身赛上弄断了乔丹的几条肋骨 .....


那是 2001 年 9 月,退休一年多的乔丹宣布正式复出,其实 2 月份的时候帮主已经在进行系统的康复训练,但由于之前有 1 年多没有打球,他的体重对比巅峰期重了 20 多斤,所以在整个 9 月份乔丹都和当时 NBA 一些球员打私人野球赛找状态。


当时刚进联盟没多久的阿泰斯特也有幸被乔丹邀请到现场,阿泰说因为有机会防守乔丹,他防守很用力,在一次持球进攻中,阿泰为了摆脱乔丹不小心手肘撞到了乔丹。
说这段野史的时候,慈世平非常无辜,他说自己只是摸了乔丹肋骨一下,属于正常防守动作,但想不到把乔丹的肋骨弄断了。


这个防守动作最后被吹了进攻犯规,慈世平不断强调," 这次进攻动作绝对合法。"
不过平爷想想也后怕,他很担心是因为自己搞到乔丹的复出计划泡汤,毕竟乔丹是什么?NBA 第一人啊,全世界球迷都在等待他复出,如果因为自己搞那么一下放弃复出的机会,那他还不被全世界球迷狙击?
不知道在平爷眼里,这个是不是合法动作呢?


话说回来,巅峰时期的慈世平绝对是 NBA 顶级防守悍将,不少美媒都把他、鲍文以及科比评为 21 世纪初期单兵防守利器。除了有时候来一些小情绪会突然搞一些无厘头大动作,平爷的防守是顶级的。


而且如果把他放在 90 年代没有 No Handcheck 防守背景下,慈世平的防守肯定让进攻者更加噩梦。


如果慈世平早出生几年碰到巅峰期帮主,是真有可能在 NBA 赛场把帮主撞残 NBA 第一人可能都要换人,当然啦,怎么换也不会轮到平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