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萨弃将梅开二度泽尼特4球胜中央陆军冠军在招手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279

帖子

8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01:1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今天 0 点,俄超第 23 轮迎来了一场重头戏。5 次夺冠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对阵 6 次夺冠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俄超创立之后,中央陆军的夺冠次数仅次于十冠王莫斯科斯巴达。这场巅峰之战的结果令人意外,泽尼特客场 4-0 大获全胜。


开场不到 2 分钟,泽尼特就打破僵局。卡拉瓦耶夫左路战术角球传中,切尔西名宿伊万诺维奇近距离头球破门。36 岁的伊万诺维奇,是泽尼特的场上队长。


接下来,就轮到巴萨弃将马尔科姆大发神威了。在第 8 分钟,马尔科姆禁区内捡漏破门,对方后卫的失误给了他近距离射门的机会。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尔科姆梅开二度。在禁区弧一带,马尔科姆左脚大力低射,皮球发生轻微折射后飞入网窝。


在第 89 分钟时,卡帕夫抱摔成单刀之势的久巴,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94 分钟中央陆军球员禁区内手球,德里尤西点球破门,比分最终被锁定为 4-0。


在 23 轮过后,泽尼特积 53 分排名第一。卡拉斯诺达尔和莫斯科火车头,都在 22 轮后拿到 41 分。俄超一共 30 轮,泽尼特多赛一场领先 12 分,提前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