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潮斗阵秀、国风女团热舞......上海豫园第一次沉浸式国风庙会活动来了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00:4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月 24 日至 6 月 27 日,上海豫园商城举办首次豫园端午花神国风庙会,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国风国潮表演团队在端午期间加盟豫园。
一片花团锦簇间,市民和游客与演艺人员互动,以沉浸式体验感知中国文化独特魅力。


6 月 24 日,豫园首次端午花神国风庙会活动启动。




6 月 24 日下午,身穿汉服的小姐姐们游园。
豫园的端午节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活力感,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国潮、国风元素一点也不少。
漫步游园国风秀、国潮斗阵秀、豫园国风女团热舞、粽神星厨挑战赛……端午小长假," 国风 " 二字将在豫园展现地淋漓精致,小长假期间的每一天,从下午 14:30 至夜间 20:40,豫园商城都会在不同时段倾情献上丰富多彩的国潮演艺内容。






在中心广场,威武的将士身穿铠甲,演示着校场点兵对阵的英武之姿。






年轻美丽的汉服小姐姐热情地为人们点雄黄、印花钿。各种沉浸式体验带来满满的穿越感。






豫园商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豫园端午花神国风庙会的演出和体验活动摈弃了景区常见的纯古风表演,融入了年轻人喜爱的女团、街舞、抖音新国风曲目等,既保留了豫园的经典文化底色,又融合了大量国潮时尚元素。


花墙相框前打卡拍照的市民。
据悉,豫园端午花神国风庙会期间,豫园商城还在夜间安排了中西融合调性的演绎,以及豫园经典的九曲焕彩实景秀。
九曲桥荷花池上,船夫驾着一叶轻舟驶过,有演员怀抱乐器在船头弹奏,宛若仙子。
豫园商城方面透露,预计在今年 7 月初,豫园夜经济将再一次全面升级,推出灯光、演艺和花车集市三方面阵容更为强大的升级版。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孟雨涵 文字编辑:张驰 题图来源:孟雨涵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 孟雨涵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