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政客抹黑华为挑拨中英关系,我使馆发声:华为敢签无“后门”协议,美国呢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01:5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7 月 1 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言人就英国《每日电讯报》刊登抹黑华为和中国 5G 发展的文章答记者问。
发言人表示《每日电讯报》日前刊登美国副国务卿克拉奇充满冷战思维的文章,抹黑华为公司和中国 5G 发展,挑拨中英关系,破坏中英合作。中方坚决反对上述言论。


发言人说事实胜于雄辩。目前,华为为全球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30 多亿人提供网络服务。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组织、任何一个公司或者任何一个人能拿出确凿证据,证明华为产品构成安全威胁。华为是世界上第一个公开承诺愿签署无 " 后门 " 协议,并且是唯一接受第三方检测和监督的电信公司。迄今,没有任何一个美国公司能够做到这一点。自 2010 年以来,华为在英主动斥资建立 " 网络安全评估中心 ",由英方专业人员对华为产品进行评估。这不仅彰显了华为对自身产品安全性、可靠性的信心,更体现出华为致力与包括英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开放合作、共赢发展的决心。
发言人表示公道自在人心。世界上究竟是哪个国家对其他国家威逼恐吓,甚至对其他国家领导人进行监听,粗暴干涉别国正常经贸关系,世人对此都心知肚明。歪曲抹黑、政治打压比自己技术先进的公司,不仅不会赢得任何优势和尊重,只会令人不齿,最终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发言人指出合作共赢是人间正道。中英经济高度互补,两国利益高度融合,双方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中英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根本不存在所谓 " 胁迫 "。只有惯于胁迫他人的人,才会沉迷于 " 强盗逻辑 " 和 " 霸权心态 ",才会笃信 " 零和游戏 " 和 " 本国利益优先 "。
发言人强调希望英国政府会从本国根本利益和中英互利合作出发,坚持独立判断和自主决策,继续为包括华为在内的在英中资企业提供公平、透明、非歧视的营商环境。(总台记者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侯茂华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