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山将成长三角“第五极”?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3 22:4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杭州发布楼市新政
7 月 2 日,杭州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公证摇号销售有关事项,进一步落实 "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
《通知》进一步规范了高层次人才优先购房有关要求,明确在本市以高层次人才家庭优先购房方式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自房屋网签之日起,5 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通知》对 " 无房家庭 " 的认定进行了补充,并进一步加大了新建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对 " 无房家庭 " 的倾斜力度,明确均价 35000 元 / 平方米以下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对 " 无房家庭 " 的房源保障比例一般不低于 50%。此外,明确了一户购房家庭同时只能参与一个新建商品房项目的购房意向登记。
2、 钱塘江江鲜回归
经过 4 个月禁渔后,钱塘江江鲜回归。
有渔民称,相比去年,今年开捕首日渔获不多,每船渔获少了近一半。这个季节主要捕刀鱼,也有鲈鱼、鲻鱼、鲢鱼、包头鱼,大刀鱼一斤卖 100 元,江鳗甲鱼物稀价高,江鳗至少 700 元一斤。
据渔家估计,再有一周左右,潮水会大起来,钱塘江的馈赠会更丰富。特别是家常的包头鱼、白鲢、白条、鲫鱼都会多起来,价格在每斤十几元到几十元之间,相对实惠。
据渔家估计,再有一周左右,潮水会大起来,钱塘江的馈赠会更丰富。特别是家常的包头鱼、白鲢、白条、鲫鱼都会多起来,价格在每斤十几元到几十元之间,很实惠。
3、 黄山将成长三角 " 第五极 "?
近日,随着商合杭高铁和沪苏通高铁相继通车,有专家建言尽快启动宁宣黄高铁,把以黄山为代表的皖南名岳、浙西山水,以轨道串联成长三角共同的 " 后花园 ",把宁宣黄发展带建成继沪宁合、沪杭、宁杭等 5 条经济带之后的 " 长三角第六边 "。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不能忽视繁华城市带背后这片山水和名胜区对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江苏省旅游学会副会长、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沙润提出,黄山应成为上海、杭州、南京、合肥之后的长三角 " 第五极 "。当前,沪宁合、沪杭、合杭已是极具活力的产业经济带,宁杭打造生态经济带,杭黄成为旅游经济带,唯有宁宣黄发展带还是一条 " 软边 ",是亟待振兴的 " 第六边 "。沙润认为,谁和黄山 " 走近了 ",就能从合作发展中受益。他提出,他甚至认为,
目前,宁宣黄铁路已完成预可研,并纳入 " 十四五 " 铁路建设规划,或将在 " 十四五 " 前期开工建设。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朱凌君 文字编辑:孔令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