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7万例累计确诊超303万例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236

帖子

7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11:4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美国新冠肺炎超 303 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统计,7 日 15 时 33 分至 8 日 16 时 33 分,美国新增确诊病例 71987 例,新增死亡 1228 例。截至美东时间 8 日 16 时 33 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035231 例,累计死亡 132041 例。
根据美国《纽约时报》数据,在过去两周时间中,36 个州及美属维京群岛、波多黎各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明显出现了增加。亚利桑那州、得克萨斯州及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等美国南部和西部州成为了新一轮疫情的热点区域。
由于全美疫情严重,当前美国部分地区的经济重启已经暂停或重新实施防疫措施,包括暂停酒吧餐厅室内用餐、暂停开放海滩等。
4 月 28 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 100 万例,6 月 11 日超 200 万例,从数量增长上看有加速趋势。
【法国新增 663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达 169473 例】
法国公共卫生部门当地时间 8 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天 14 时,法国新增 663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累计确诊病例 169473 例。新增死亡病 32 例,累计死亡病例 29965 例。法国目前有 68 起聚集性感染事件正在调查中,24 小时内新增 5 起。
【美国佛罗里达州已有 42 家医院 ICU 病床用尽】
美国佛罗里达医疗保健管理局数据显示,该州目前有 42 家医院重症监护病床已经用尽,另 54 家医院剩余运转力不足 10%。其中,棕榈滩县博卡拉顿医院 230 张 ICU 病床中仅剩 11 个床位,迈阿密戴德县各大医院共有 992 张 ICU 病床,目前剩余床位 170 张。
医疗保健管理局表示,佛州目前已经在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搭建临时医院,可提供超 450 张床位。
【英国多方谴责美国从世卫 " 退群 ":破坏全球抗疫合作】
美国政府于 7 月 6 日正式通知联合国,将于明年 7 月退出世界卫生组织。消息传出后,引发英国社会的广泛谴责。英国政界人士及公共卫生领域专家警告称,美国 " 退群 " 极大破坏全球抗疫合作,并称此举标志着 " 美国全球卫生领导时代的终结 "。
【法国新总理 : 如有第 2 波疫情将不再采取全面封城措施】
法国新总理卡斯泰当地时间 8 日在新政府出炉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如果有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将不再采取全面封城措施。
【法国巴黎废水中检测出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有重来迹象】
法国《世界报》8 日报道称,近日,研究人员对巴黎废水样本的检测结果显示,新冠病毒有重来迹象。与此同时,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大区的部分省份新冠病毒感染率有所上升,但目前判断出现疫情反弹还为时过早。
【这是犯罪行为!巴西总统被批明知感染还召集记者采访并摘口罩】
当地时间 7 日中午,现年 65 岁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邀请 3 家巴主流媒体,正式公布其第四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消息。然而,博索纳罗在直播时表现得 " 欣喜若狂 ",金句频出,称 " 新冠病毒就像下雨,也可能落到你头上 ",并亲自为羟氯喹 " 代言 ",引来诸多批评。巴西众议员佩雷拉表示,博索纳罗摘下口罩的行为非常不负责任。巴西利亚的记者工会甚至批评称:" 如果有记者被传染,不排除提起诉讼。"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