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战机在日本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一周内俄边境区已现30架外国侦察机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3 05:19: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俄罗斯国防部 11 日发布消息称,俄战机在日本海上空对美军侦察机进行了拦截。
消息称,俄防空人员在日本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了一架美军侦察机。俄东部军区苏— 35S 和米格— 31BM 战机升空对其进行拦截和伴飞。经识别,该架侦察机为美军 RC — 135 战略侦察机。在美军侦察机转向、远离俄罗斯边界后,俄战机返回了基地。
消息强调,俄军战机与美军侦察机保持了安全距离。俄军战机所有飞行均符合相关国际规则。
据俄《红星报》10 日消息,在过去一星期内,有 30 架外国侦察机、2 架无人机在俄边境地区进行了侦察。另据俄军总参谋部消息,6 月份美军对俄侦察飞行次数大幅增加。其中一次美军侦察机距离俄加里宁格勒州边境仅有 10 公里距离。在这种情况下,俄军战机多次在南部黑海、西部波罗的海以及东部的鄂霍茨克海上空拦截对俄进行战略侦察的美军侦察机。
与此同时,俄罗斯也定期派出飞行编队在北极地区、北大西洋、太平洋、黑海和波罗的海执行飞行任务。6 月底,北美防空司令部发布消息称,4 架俄罗斯图— 142 侦察机进入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美军数架 F — 22 战机起飞拦截。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中新网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创意图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