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们公开恋情一年后,百万网友求分手!“霸道总裁”般的爱太可怕……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09:3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网络上曾经曝出" 于小彤陈小纭疑分手 "的热搜,起因是女方陈小纭过生日时,男方于小彤一改去年拍 vlog 秀恩爱的高调,没有任何公开表示。


爆料还说发现陈小纭的微博已经删掉所有跟于小彤相关的动态,进去搜索 " 于小彤 ",果然已经没任何内容了。


但随后于小彤方澄清是假消息,说两个人选择低调地过了生日,至于所谓 " 删博 ",只是因为微博开了半年可见,搜不到之前的内容而已。


本来娱乐圈情侣分分合合的剧情,吃瓜群众已经不足为奇,但这次的澄清,评论区里大家都纷纷表达了失望,甚至希望女方尽快跟对方分手,这是个什么情况?


于小彤跟陈小纭,其实从外形来看是非常匹配的,两人算得上是郎才女貌。


于小彤成名较早,2008 年以《红楼梦》中贾宝玉一角,崭露头角。他长着一双丹凤眼、樱桃嘴,被导演李少红评价为 " 画里面走出来的古代少年 "。


至于陈小纭,多数人对她印象比较深的角色,是《如懿传》里如懿的贴身侍婢,懂事又让人怜爱的——惢心。


这对小情侣在公开恋爱消息后,一直上演着霸道总裁式的爱情故事。
去年在超新星全运会上,于小彤拿下了射箭冠军后,还当众拥抱亲吻陈小纭,当时还上了热搜,当时这一幕真的是甜度爆表!


看起来这么甜蜜的一对情侣,为何却沦落到大多数网友都盼着他们分手的地步呢?


于小彤跟陈小纭是在去年合体上真人秀观察节目——《我家那小子》时,正式公开恋情的。
在节目里两个人的日常相处状态非常甜腻,动不动就抱抱亲亲,果然是热恋期的小情侣 ~


但对于节目里于小彤过分情绪化的表现,让不少观众都为陈小纭担心起来。
举例一段被网友们认为是最窒息的片段:
有一次他们两人在车上时,陈小纭在放歌,当歌曲切换到其中一首时,没几秒陈小纭就慌忙地关掉了歌曲。
正在开车的于小彤感觉到了陈小纭的异样,立马开始了连环追问,并且很快意会到这歌应该是陈小纭前任的歌曲。
于是略带生气地说了句:" 你全都是他的歌 "。


随后于小彤想检查下陈小纭的手机,陈小纭不想,两个人开始有了肢体冲突:


于小彤抢不到手机,气到在马路临时停车,下车后继续发飙,两个人来回争执:


最后陈小纭终于心软,给他看了手机。
于小彤又开始絮絮叨叨地埋怨为什么不一开始就给他看,甚至是带着既酸又责备的语气,反问她:" 就只有他的歌才能治愈你吗?还是他的人能治愈你?"


这种突如其来的冲突场面,让演播室的于小彤亲妈都看不下去了,说回去要批评他。


也许单看这个片段而言,会觉得男方只是太在于女方了,所以生气。诚然,陈小纭也有不对的地方,但于小彤的突然暴躁,却不仅发生过一两次。
比如他在画画时,因为耐心不足而突然崩溃,需要砸东西来平复心情:


以及在之前另一档带娃综艺《放开我北鼻》里,相较于其他男嘉宾的耐心温柔,他教育孩子几乎都是以呵斥为主,孩子一哭闹,他的脾气就非常容易暴躁。
除了脾气暴躁之外,他还有极强的控制欲,他曾经领着陈小纭发誓,让她表明自己以后不会再穿性感的衣服了。


显然,于小彤的控制欲起效了,陈小纭在 2018 年参加超新星的游泳比赛时,泳衣是酱紫的:


到了 2019 年(已经公开恋爱后),泳衣的画风变化很大,这次全身上下都捂得严严实实:


于小彤的性格,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他跟前女友海陆的分手原因。
海陆跟陈小纭一样,也是一个性格比较温柔的女生,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时,在一堆霸气姐姐里,是少见的乖巧可人。


她曾经在另一个节目里自曝,自己以前谈了个男朋友,控制欲非常强,会在不告诉她的情况下,将她手机里的男性联系人都删光了。


网友们都心领神会,知道她说的应该就是于小彤。
而且海陆的好友麦迪娜在录制节目跟嘉宾闲聊时,也无意中爆料,海陆跟于小彤在一起时,两个人也是成天的吵架。


如此种种,不得不说于小彤确实脾气容易暴躁,控制欲也非常强,在性格上有很大的问题。


但就是这种明明性格有问题的男生,在很多陷入爱情的女生滤镜里,却变成了" 我的霸道男友 "的模板。
甚至有女生会认为:因为他爱我爱到了骨子里,所以才会这么小气、才会乱发脾气。
将性格极端看成是爱的表现,这样的错误观念,却已经不知不觉植入到了很多女性的意识中,追溯起源,就不得不提下," 霸道总裁 " 式的偶像爱情剧对年轻女生的三观影响。
早期最经典的作品,莫过于曾经风靡两岸的《流星花园》,当时道明寺对杉菜霸道的占有欲,放在现在来看,却是对女生满满的不尊重。
他会在不征求你同意的情况下,壁咚强吻你:


也会在陷入既想征服你又被你挑衅的 " 矛盾心态 " 时,羞辱你:


之前很火爆的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身边很多朋友都表示看得很上头,但这剧情从一开始就很有误导性。
男主会在已有女友的情况下,故意恐吓、挑逗和暗示女主,还把受惊的女主放在阳台边上,让女主置于恐慌中,然后条件性反射地求助他。


但到后面,女主竟然会因为 " 他好霸道 "、" 好特别 " 而爱上他,有些网友都看不过去了,认为这种剧情设定,如果男主换了是另外一张不帅气的脸,分分钟会报警吧?
来源 入江之鲸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陈云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