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惊喜不断!申花又在恒大淘到宝,于汉超中超揭幕战有望亮相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8 23:3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8 日,申花球迷又收到一个惊喜。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球员于汉超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此前关于申花国内球员转会名额已满的说法,俱乐部方面解释,朱宝杰 21 岁前曾在申花俱乐部注册过,可不占国内球员转会名额,这样就解决了于汉超注册的问题。
申花本赛季引援此前已有 3 名恒大球员,租借来的冯潇霆和曾诚,以及自由身加盟的温家宝。按照协议,冯潇霆和曾诚对阵恒大时有回避原则,两人将无法出战中超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揭幕战。但于汉超是自由身 " 再就业 " 加盟,不用受回避原则限制,那就有可能在揭幕战亮相。
于汉超 1987 年 2 月 25 日出生于大连,身高 1.78 米,场上司职边前卫。于汉超职业生涯起步于辽宁队,代表辽足联赛出场 158 次,打入 33 球。2013 年,于汉超加盟当时的大连阿尔滨,代表球队出场 34 场,打入 8 球。2014 年 7 月,于汉超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效力恒大六年,于汉超共代表球队联赛出场 115 次,打入 26 球,助攻 23 球。亚冠联赛登场 41 次,打入 1 球,助攻 6 球。帮助恒大获得 1 次亚冠冠军、5 次联赛冠军、3 次超级杯冠军以及 1 次足协杯冠军。
国家队层面,2009 年于汉超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至今共计为国家队出战 58 场,打入 9 球。
今年 4 月,于汉超因为涂改车牌遭到行政拘留,随后恒大宣布开除于汉超。之后于汉超受到多队关注,最终他选择加盟申花。
中超开赛在即,于汉超的加盟也在球迷群体中引起不小的反响。有球迷调侃:" 首轮恒大打申花,我真怕传错球。"" 泰达球迷等了一天,只等到了申花的官宣。" 申花今年的这一波引援操作,也着实让其他一些俱乐部球迷羡慕 。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秦东颖 文字编辑:秦东颖 题图来源: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