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科技馆、自然博物馆开放影院,恢复团队接待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9 19:2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记者今天获悉,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即日起接待观众量由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 30% 调整至 50%,自 7 月 21 日起开放影院并恢复团体接待。
据介绍,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将继续实行限流措施,瞬时承载量和单日最大承载量均调整为原定的 50%,即:上海科技馆瞬时承载量为 6750 人,单日最大承载量 15000 人;上海自然博物馆瞬时承载量为 2950 人,单日最大承载量 7965 人。
散客观众可通过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第三方合作的线上售票平台,使用身份证信息进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购票,预售期为 7 天。与上海科技馆合作的线上售票平台为携程网、同程网、驴妈妈旅游网、美团网(大众点评网)。与上海自然博物馆合作的线上售票平台为携程网、同程网、驴妈妈旅游网。两馆不提供现场窗口售票服务。


参观当天,观众务必按预约时段检票入馆,上午入馆检票时间为 9:00 — 12:30,下午入馆检票时间为 12:30 — 16:00。参观上海科技馆的观众可直接凭第二代身份证,按预约时段检票入馆。参观上海自然博物馆的观众可直接凭第二代身份证,按预约时段检票入馆。
团体观众须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科技馆官方网站、自然博物馆票务传真电话,按时段预约参观,签订《团体参观安全承诺书》须配合馆方做好游客客源地、身份证及游览其他景点等信息采集工作。
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携带订票所用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自觉出示 " 随申码 " 绿码,排队保持一米间隔,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异常(≥ 37.3 ℃)的观众谢绝入馆。


下周起,两馆影院恢复开放,按 30% 量接待。为保证观众观影间距 1 米以上,影院采取交叉隔座的方式安排可售座位票,观众可在两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购买电影票,预售期为 7 天。
如有疑问,可关注两馆官方网站、微信微博或拨打咨询电话:上海科技馆 68622000*6888、上海自然博物馆 62620280。
栏目主编:黄海华 本文作者:俞陶然 文字编辑:俞陶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