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届进博会进入倒计时100天,关乎出行的热点“五问答”来了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279

帖子

8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8 03:1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有 100 天,第三届进博会就将与我们见面。如何做好交通保障?哪些道路将 " 改模样 "?……针对这些关乎出行的热点问题,上海市交通委作出解答。
Q:往年进博会坚持集约出行及公交优先,今年会延续吗?
A:数据显示,首届进博会集约化出行占比达到 83%,第二届集约化出行占比达到 78.5%。集约化出行极大地疏解了道路交通压力,今年将继续坚持集约出行、公交优先的成功经验,不断完善停车管理、公交组织等配套方案。
Q:设施保障方面,能否介绍一下,哪些相关项目正在推进?
A:目前正全力推进配套建设、整治提升、运行保障等项目的实施,比如市属新建北翟路地道(地面道路) 。整治提升项目共 29 项,包括国展中心周边道路整治,部分高、快速路路面整治,以及越江桥隧养护、道路标志标线优化、高架绿化维护等。
Q:今年将推哪些精细化交通保障举措?
A:根据往年经验,进博会客流交通保障呈现 " 出租车需求大、服务时间提前 "(第二届进博会最高日离场保障 4533 车次,创场馆出租车离场保障新高)、" 即停即走停车场利用效率高 "(P8 最高日进场超 700 车次)、" 西侧客流入场压力大 "(入场客流占比超 50%)等特点。今年将进一步采取 " 即停即走 "" 定制巴士 "" 内外统筹 " 等举措,优化细化保障措施,提升参展参观人员的感受度。
Q:停车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今年将如何释放更多的停车资源?
A:通过内外统筹,挖掘场馆内部停车场地资源;在既有资源下挖掘团队泊位,探索释放 P7、P9 部分场地的可能性并挖掘小车停车位资源,补充小车停车位缺口;研究更为科学的即停即走场地设计方案和管理模式。同时,进一步优化停车预约规则及预约系统,并通过虹桥商务区共享车位,达到交通资源的高效利用。
Q:如何用科技赋能进博会交通保障?
A:市交通委将配合推进交通 APP 与随申办 APP 整合工作。优化停车预约系统,提升场地资源供给和利用效率。
栏目主编:张奕 本文作者:束涵 文字编辑:束涵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