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开展服贸会系列预热活动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1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5 18:4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北京 8 月 4 日电(记者吉宁)距离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4 日北京市通过召开新闻通气会、交流会,开展演艺活动等形式为服贸会预热。


↑ 8 月 4 日,演员在活动中表演舞蹈。当日,"9 月,我在服贸会等你 " 主题活动在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是 2020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预热活动之一。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 8 月 4 日,演员展示 2020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宣传牌。 当日,"9 月,我在服贸会等你 " 主题活动在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是 2020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预热活动之一。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在 4 日上午举行的服贸会新闻通气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介绍,本届服贸会采取 " 线上线下相结合 " 的方式举办,境外嘉宾和展客商以线上参展参会为主,境内各类主体以线下参展参会为主。在全力筹备好线下服贸会的同时,建设服贸会数字平台,为线上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提供技术支持,为境外嘉宾和展客商参展参会提供线上服务。
据了解,2020 年服贸会围绕 " 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科技化 " 方向,按照 " 综合 + 专业、线下 + 线上、室内 + 室外 " 相结合的布局安排,有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孙尧介绍,本届服贸会整合了北京文博会、旅博会、金博会、冬博会、机器人大会等重要展会和内容,建立了 "1+8+N" 新模式。截至目前,已经有 141 家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商协会及机构参展参会。2000 余家次境内外企业机构参展参会,其中,线下参展参会企业 1200 余家次,线上参展参会企业 700 余家次。确定举办百余场论坛洽谈活动,包括 4 场高峰论坛,100 余场行业研讨及行业推介洽谈活动,近 30 场境外国家和地区专题活动。


↑ 8 月 4 日,演员在活动中表演舞蹈。 当日,"9 月,我在服贸会等你 " 主题活动在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是 2020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预热活动之一。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 8 月 4 日,演员展示 2020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宣传牌。 当日,"9 月,我在服贸会等你 " 主题活动在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是 2020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预热活动之一。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记者了解到,7 月 16 日," 云上展厅 " 全面开放展商入驻,云上展厅、云会议预约、项目发布、智能匹配、客服中心等 5 项重要功能全新上线;目前,覆盖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签约、运营管理的全流程、全场景线上展会平台的各项功能已全面上线。室外场馆施工搭建工作 8 月中旬结束。
在 4 日下午举行的境外商协会及外资企业交流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向商协会、外资企业介绍了服贸会的总体筹备情况和参会展商优惠政策。相关企业和协会的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
4 日,相关演艺活动、户外灯光秀在王府井、中关村等地陆续展开。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李林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