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1岁王菲近况,神态动作和谢霆锋越发神似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6 05:0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王菲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当天王菲是前往某工作室进行广告的拍摄,拍摄完毕后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乘车离开。当天,王菲穿着一件军绿色的连体衣,留着她那一头标志性的短发,看着又飒又干练。


今年 51 岁的王菲,保养得相当好,身材和年轻时相差无几,依旧是那么纤瘦苗条,没有一点中年发福的烦恼,再加上她个子又高,身材比例又好,完全就是一个行走的衣架子。


王菲不但身材没走样,颜值也一点没减,她的脸依旧棱角分明,皮肤没有松垮的趋势,眼睛大大的,还是那么有灵气,感觉还是刚出道的那个小姑娘。


作为天后级别的歌手,王菲的待遇很高,结束工作后,工作人员都纷纷出来护送她离开,其中有位工作人员手里还抱着送王菲的鲜花和红酒,真的是相当讲究了。


虽然阵仗很大,但是王菲却一点架子都没有,看起来很随和。王菲匆匆离开了拍摄现场,这潇洒帅气的感觉,真的和谢霆锋越发神似了,看来相爱的人相处久后,各方面真的会越来越像啊。




王菲和谢霆锋恢复单身后不久后,来了个世纪大复合,一时间惊呆了娱乐圈还有各位吃瓜群众。


两人复合后一直都很低调,虽然多次被拍到一起出游的照片,但是两人几乎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秀过恩爱。




不过,在谢霆锋这边倒还是暗搓搓的撒了几次糖。穿着王菲的阔腿裤在家撸猫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不说;还在综艺节目中爆料王菲不吃榴莲,满脸害羞的幸福笑容,真的太甜了。




两人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不容易,希望彼此都能珍惜对方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