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也是她的错?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7 17:0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抱歉各位,本来准备要写的罗妹妹文章先延后一下。
一来是因为她的家属好友会在明天傍晚为罗霈颖举行移灵仪式来送其最后一程,在此之前,很多消息还无法得以确认和回应。
同为艺人的恬娃也在利菁的最新自拍照下留言,请她 " 一定要在追思会那天出现去送罗妹妹最后一程 "。


无论结果如何,都会让人想起利菁和罗妹妹因为一双高跟鞋交恶的过往。
人是一种很复杂的生物,很难说谁是绝对的好或坏。
当尘埃落定评功过的时候,哀伤缅怀或是持相反态度,往往取决于这个人的过往经历中," 是 " 与 " 非 " 谁占了多数。而这些让人生履历显得不那么完美的争议或者 " 瑕疵 ",构成了烟火百态的血与肉。
这是我想等等红鞋恩怨最终结果的原因,也是愤而转写另一个话题的开场——








昨晚就想问了,我发这条 " 张一山和宋妍霏谈了三年恋爱了 ",哪里错了吗?
还是死营销号就不配为一个有剧在上、代表作和知名度还不那么过硬的 24 岁女艺人感慨 " 不值得 "。


昨天上午,有媒体爆出张一山疑似有新恋情的消息。


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的拍摄时间点,但报道里也说了,这是 " 近日 " 发生的事。
张一山当晚出现在某酒吧是跟一群朋友去聚会的,出来的时候已经醉到脚步踉跄了,身边还多了个同样喝得醉醺醺的神秘美女。


如果是顺手帮扶了一把,也不至于被误会成 " 新恋情 " ,但两个人分明有避免周围人发现互动过于亲近的防备意识。


先分开行动了一会儿,张一山再停好车子去接那位神秘美女。


然后 …… 一起去了酒店 ……


被助理扶上电梯时,张一山露了正脸,而神秘美女则是随张一山的助理到前台进行了入住登记。


哪怕这位神秘美女其实没咋和张一山本尊同框,但有人走过来的时候,她还是会迅速捂住自己的脸。


避人耳目到这种程度,也不怪大家都默认了这一晚一定发生了些风流韵事。
缺课的各位是觉得 20 多岁也该恋爱了,没啥好曝光的


刚巧跟进过张一山感情史的各位则是在心中大叫," 什么新恋情啊这明明是劈腿 "


媒体报道张一山疑似新恋情时其实也给自己留好了后路,提到上个月月底,张一山还被拍到和宋妍霏疑似同居的画面。


说两人恋情断断续续传了三年,虽然一直没有公开承认,但路透一直不少,这次更被拍到了正脸同框。


很多人说宋妍霏炒作,大概是指她参演的《穿越火线》最近刚好在播。


但现在一不是开播点,二不是收官期,炒她被绿的新闻是对宋妍霏本人有什么好处吗?


和张一山相比,宋妍霏的咖位、实力的确不高。
她身上最有噱头的一点是,曾经在 JYP 做过练习生。


但没有作为爱豆出道,回国之后转以综艺《一年级》登场。


虞书欣、邢菲她们也是从这个节目里走出来的,但宋妍霏和她们不是同一季,给人留下印象的点是相对比较 " 剑走偏锋 " ——
是和男嘉宾若有似无地发展出了 CP 氛围。


有很多人说看了《一年级》后才觉得宋妍霏不是个好人,也是因为她当时在节目中的表现有点自负任性了。
人是会成长是会变的,而宋妍霏之后的表现却没能给大家这个认证空间。
她跑去演戏,戏份算是吃重,表现却非常 ……………… 平 ……………………


我个人是觉得,她的外形或许更适合做爱豆一些。
事实也证明,宋妍霏后来收获了一批粉丝,是靠带点韩范儿的穿搭和频频出现在时尚活动上的高曝光度。


从《家有儿女》的刘星到《余罪》的小爆,张一山是靠演技完成了国民童星到扛戏男演员的彻底转型的。
而要靠时尚路线出头,前面还有各位有国民度有带货力的大咖,宋妍霏的影响力还是集中在固定人群中间,但这并不代表她没有姓名——
毕竟她和张一山谈恋爱这件事,从来都是网友透过蛛丝马迹扒的,不是本人认证的。


能让大家从张一山好友晒的图片的一角,联想到宋妍霏的同款背景打卡照,这怎么都不算是小透明吧?




将传闻落实的各种路透,也是因为网友发现孟美岐和张一山出现在日本。


宋妍霏本人是没有在社交网络上晒张一山的,但是有和好友孟美岐的合照。


印证张宋二人在一起的过程,需要七拐八绕,怎么就算得上是女方炒作呢?
再到上个月被拍同居,以及今天才有大号发出的宋妍霏陪张一山妈妈买奢侈品照,怎么看都是低调安心过日子的节奏吧?


想想上个月底,网友们一边倒地给予了祝福和支持,还都默认张一山和宋妍霏好事将近。


谁会想到她是跟我们一样,看了热搜才知道男友和别的女人去酒店鬼鬼祟祟啊 ……




所以昨晚宋妍霏团队这边表示两人是当日分手,今后不予回应时,有些事的来龙去脉也不用多做说明了。


劈腿就是劈腿,女生没有代表作就该被劈腿?
这个世界上,哪来这么多受害人不完美就活该的歪理啊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