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政府强推“面对面”授课教师怒斥:不顾生命安全急于复课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9 01:0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持续激增,美国政府却在没有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强推学校在秋季学期恢复 " 面对面 " 授课,这遭到了美国教职人员的强烈反对。
" 重灾区 " 佛罗里达州奥西奥拉县准备 8 月 24 日全面复课,当地老师莱尔斯近日来到县教育委员会,对于政府置老师和学生的生命安全于不顾而急于开学,她感到愤怒。莱尔斯控诉说:" 这不是政治议题,这关乎一个个正在逝去的生命。"


美国小学老师 莱尔斯:对于那些可能感染新冠病毒的老师,你们会支付他们的治疗费用吗?当你们得知孩子们可能因此死去,你们真的能心安理得地入睡吗?
过去两周,美国南部和中西部的许多中小学重新开放,但不少地区的学校都陆续传出有学生和教师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
8 月 5 日,在佐治亚州的一所高中,楼道内学生拥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自复课以来,学校多人感染,一名老师提出辞职,她表示,政府和学校没有任何关于保障老师生命安全的计划。
美国疾控中心 7 月底也曝出,6 月份在佐治亚州的一个少年儿童夏令营活动中,有数百名营员及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美国疾控中心研究人员称,此次夏令营感染事件显示,未成年人群体既容易感染新冠病毒,也容易传播病毒。
为此,近日全美多地教职员工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抗议活动。在佛罗里达州、在纽约的街头,教师和校工高举标语,反对学校在秋季学期恢复面对面授课,呼吁继续沿用线上教学模式,直到有检测能表明 " 教室是安全的 ",并且各地区能雇用更多的护士和辅导人员。
美国小学老师 莱尔斯:他们(其他老师)没有选择,他们害怕来到这里,站在你们面前表达不满,是因为他们害怕失去工作。


不仅仅是老师提出抗议,根据当地媒体,大约 4 万名家长已经联系了孩子学校所在地区的政府,表达了对复课的担忧。然而,尽管反对呼声极高,但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却一再要求开放学校,并称," 未成年人群体不容易感染新冠病毒,未成年人有‘抗体’。"
美国小学老师 莱尔斯:你们有责任为这些人(老师)服务,关心他们,他们不应该向你们所有人乞求,支付他们的薪水,他们不应该站在这里,乞求你们去关心他们。有点心吧,这太可笑了!这不是政治议题,这关乎一个个正在逝去的生命!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杨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