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又被嘲性暗示了?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1 22:1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晚上好!我们人间尤物、夏日女王金泫雅马上就要回归啦!


泫雅去年 1 月签约了鸟叔的经纪公司 P NATION 之后,11 月 5 日,发行了时隔两年的数位单曲《Flower Shower》,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次泫雅则会以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虽然还没出通稿、官方物料来预告回归时间,但泫雅和鸟叔都已经忍不住在 INS 上疯狂剧透啦!


这是泫雅出道十四年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之前的都是迷你专辑和单曲,布丁真的一把子期待!


看泫雅最近天天在 INS 上 " 偷跑物料 ",想必回归也近在眼前了,热辣女王归来,你准备好了吗?


虽然姐一直就喜欢自己在 INS 上剧透新曲和编舞,但这样天天发感觉都要把新曲精华泄漏完了。


姐不要剧透这么频繁!再发鸟叔要没收你手机了!


7 月中旬的时候,有工作人员曾经剧透泫雅这次的风格是可爱风,但布丁看泫雅自己后来上传到 INS 的编舞、新曲片段都是和可爱风没什么关系的样子。


明明泫雅目前剧透的编舞动作走的是比较强烈的风格,歌曲风格也是那种清凉又性感的感觉。


小小的歪个楼,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泫雅和华莎的《Maria》用的同一个伴舞团队。姐终于换成帅哥伴舞了,好养眼!


说回风格问题,这里布丁有两种猜测。首先,因为这次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正规专,泫雅自己也准备得很用心,所以说不定是双主打不同风格!


或者工作人员所说的可爱其实是泫雅式的可爱,是性感中带着一点点可爱俏皮,而不是那种完全的性感女神风格!


不过不管怎样,就泫雅剧透的那种风格布丁真的爱了,舞蹈非常有力量感,性感又霸气!


完全是泫雅的 style,不愧是我们热辣小野马!


金姐这次回归状态真的非常好,唱功进步很多,颜值在线,身材管理到位,而且又是新的曲风,出道十几年还在进步的姐姐太棒了!


不过泫雅新曲这种偏欧美一点的风格也的确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了,有泫雅的地方总是免不了争议。


昨天晚上泫雅上传了自己新曲练习室版本的编舞剧透,就有网友评论说其中抖胸、拍大腿的动作是 " 尺度大 "、" 擦边球 "、" 软色情 "、" 性暗示 "。


布丁只能说,讲这话的妹妹们可能太年轻,没经历过三代性感风女团百花齐放的时候。


泫雅本来走的就是又辣又野的风格,之前的合作曲和 solo 曲舞蹈尺度都不比这次小,要不姐 " 小野马 " 的名号怎么流传至今呢?


而且顶胯、拍大腿也算是舞蹈里的常见动作了,之前也不是没有爱豆做过相似的动作。


只要是符合歌曲节奏、歌词而加入的舞蹈动作,不是为了性感而性感,布丁觉得就都是 ok 的。


更何况这个拍大腿的动作布丁看的时候完全没有性暗示的感觉,只觉得看的超级爽,又酷又 A!


金姐这力度、这控制力实在是太绝了,看了这几秒钟的剧透视频,布丁就知道,自己基本可以与翻跳 say goodbye 了。


这次金姐的舞蹈力度、强度是真的大,布丁其实还有点担心,要是连续打歌场次比较多的话,泫雅的身体能不能吃得消。


不过金姐毕竟是练过的女人,想必是没什么问题,那就祝狂野回归的辣姐泫雅音源大爆!走花路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