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欺凌整整10年试图自杀3次......她太惨了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1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05:4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韩国女子组合AOA前成员——权珉娥 自曝遭队友霸凌的消息已经轰轰烈烈的闹了一月有余,事情不但没有解决,还越闹越大了......
8月8号晚上,妹子突然又在社交网上公布自己割腕自杀鲜血直流的照片,看得人触目惊心↓


同时,她还发文表示自己不想委屈的死去,提到家人可能会很伤心。并直接点名成员智珉、雪炫,以及FNC娱乐的代表韩成豪,要求3人给予精神赔偿,讽刺对方是只知道钱的自私的人。
全文翻译如下↓


还好经纪公司见状后立刻报警叫医生,权珉娥被及时抢救了回来,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公开信息显示,这已经是她三度试图自杀了。
第一次自杀发生在几年前(7月份权珉娥在发文中自曝的),至今手腕上的伤疤还未痊愈↓


第二次自杀则在一个月前,不过8月6号才曝出来,据悉当时权珉娥被送到医院后检查神经线已经断了,都无法进行麻醉。
自杀原因是她感觉队友的道歉和公司的处理方式毫无诚意,感到绝望。


一个月内接连曝出三次自杀的消息,自然引起了外界强烈关注,女团AOA也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目前,AOA队长申智珉已经退出了该组合


前两天被权珉娥点名在霸凌中"冷漠旁观"的雪炫也受到谴责,网友纷纷要求她从正在拍摄的新剧里下车。


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核心成员被波及,说明AOA这个组合差不多要凉凉了。而这场持续了一个多月还在继续的霸凌丑闻风波,看得人也是唏嘘不已......


先来简单介绍下AOA组合吧!
AOA(Ace Of Angels)是韩国FNC Entertainment于2012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团体。
最初由七名全天使申智珉、朴草娥、徐酉奈、申惠晶、权珉娥、金雪炫、金澯美,与一名半天使徐有庆组成。
现以四人体制(徐酉奈、申惠晶、金雪炫、金澯美)进行活动。


出道分为乐团和舞团两种,还有什么AOA Black(乐队)、AOA White(舞蹈)和AOA Cream三个小分队。
总之就是很花里胡哨了!


今天要聊的几位主要成员:申智珉、权珉娥以及金雪炫成团期基本都在一起活动。


韩国优秀的女团实在太多,AOA并没有大火过,但名气还是有的,歌曲《短裙》传唱度很高。
而在泡菜本土,AOA国民度不容小觑,至今仍在圈内活跃。


自称被霸凌的权珉娥妹子,出生于1993年,2010年进入韩国FNC娱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便随着组合AOA出道。
在以女团成员身份活动期间,她还参演了多部电视剧,也担任过主持人,在韩圈有一定的知名度。


去年5月13日,权珉娥与公司合约到期,宣布退出AOA组合,签约了另一个娱乐公司,主攻演戏。
至此,本来权珉娥与AOA就算划清界限,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了。然而没想到的是,今年7月份,妹子突然在网上疯狂爆料被霸凌往事,让AOA陷入尴尬境地。




事情源于上个月,权珉娥自曝被一名网友私信大骂"滚开 贱女",于是她在7月3号将该辱骂私信挂到网上,并发文称其实很不想退出AOA,因为实在受不了被欺凌才选择放弃↓




一些欺凌细节也被披露:因为父亲去世权珉娥伤心不已,结果却被队友指责破坏欢乐气氛,被拽进休息室衣柜↓


和其他成员坐同一辆车结果被喂了镇定剂和安眠药,导致自己精神状态越来越差↓




因为长期生活在被霸凌的恐惧中,权珉娥患上了抑郁症、恐慌症以及不安症等精神疾病,她称还是要活下去,恳请网友放过自己↓




虽然没有直接点名欺负自己的人是谁,但她在发文中称那位姐姐的父亲前不久也去世,自己还去殡仪馆吊唁了↓


这个线索基本就将霸凌元凶锁定,正是AOA队长申智珉,因为她的父亲就是在2020年4月份的时候离世的。


权珉娥的发文在韩网引发高度关注,没多久她再次发文,称自己非常害怕那位姐姐,曾经因为很恐惧挨骂不敢取消行程甚至不敢哭,连父亲最后一面都没能见到↓


但当这位姐姐的父亲出事时,她的待遇完全不同:住着特等房还不用赶工,想哭就哭...这让默默忍受的权珉娥感到很不公平、很受伤↓


舆论发酵后,AOA队长申智珉也疑似隔空回应了"小说"两字,暗示权珉娥是在编故事↓ 但很快这条动态就删除了。


不久后,权珉娥第三次发文疑似"隔空回应"申智珉的动态。


大致意思是自己只说了被霸凌事件里的一件而已,否认编故事,还称有证人也有证据,表示对那位姐姐很无语的人不少。
同时权珉娥言语之间也暗示自己在AOA活动时已经自杀了不止一次↓




在该动态发表后不久,权珉娥第四次发文,直接点名欺凌她的姐姐就是申智珉,希望她向自己承认错误道歉。


还公开了自己因曾经割腕自杀导致的伤痕照片。


在喊话要求施暴者道歉后,权珉娥又接连更新了三条发文吐露自己因为申智珉过去的行为备受煎熬。


她提及了更多被申智珉伤害的细节:不仅被讽刺身材,被骂装傻,练习生时期甚至被打。
而且在宿舍里,申智珉随心所欲,想带人就带人回去(另一译文版本显示,申智珉还带过男人回宿舍睡觉)


同时她还表示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度日如年,并再次表示希望智珉向自己道歉。








接着权珉娥更新账号劝告其他因别人痛苦的人不要隐忍,一定要尽情地表示自己的想法。




就在连续发文9小时后,权珉娥最后发表文章表示事情应当整理结束,此后不会再更新相关内容。


文章中,她透露AOA成员们、经纪人、申智珉一起来到了自己家中商谈,申智珉也向她进行道歉了↓








这又是自杀又是抑郁症还连发几条控诉被欺凌的文章,能看出权珉娥的情绪实在不稳定,状态不佳,网民纷纷送去安慰↓


对此,权珉娥经纪公司称她的状况已经稳定,并承诺会在其康复后继续支持她的演艺事业↓






而AOA所属社FNC并没有作出回应。


权珉娥声泪俱下的控诉如果属实,妹子也太惨太可怜了吧!
但对于"队内霸凌"这件事,刚开始也有很多网友不敢轻易站队,认为这可能也是一场舆论骗局。
毕竟同类型"惨剧"是有前车之鉴的:几年前刘花英卖惨害得tara被网络暴力,这件事情给很多网友提了醒,任何事情都要搞清楚了之后再站队。


2010年刘花英空降当时火得一塌糊涂的女子组合——Tara。


在2012年的一次回归表演中,缺乏表演经验的刘花英在舞台上失误了,成员大概也是心有不满,在社交网上发了一些内涵她的话,引发刘花英粉丝不满。
他们认为自己的偶像受到了欺凌排挤,在网上各种吐槽谩骂,随着这件事越闹越大,Tara也颇受争议,人气大跌。


就在此时,刘花英还添油加醋,宣布退出组合,在镜头前各种卖惨:火上浇油说tara排挤她,委屈大哭以博取大众的同情心。
而T-ara的其他成员就惨了,在韩国被民众们骂死,组合受到严重抵制,舞台表演时观众甚至直接背对着她们。


tara成员道歉、解释,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相信。
过了很久之后,这事才迎来真相:刘花英的父亲有权有势,知道内幕的人都不敢站出来说真话。
后来她的父亲下马,曾经tara的化妆师才为tara澄清团员并没有排挤刘花英,相反,刘花英才是真正的霸凌者,她曾经欺负新加入tara的雅琳,导致雅琳加入团队不到一年就退团了。


可惜即便被还了清白,曾经巅峰期人气不亚于少女时代的Tara却一去不复返,本来可以封神的女团,就这样没落了。


所以,一些网友很害怕AOA成为第二个tara,对于权珉娥事件暂时保留立场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吧,权珉娥这件事相对来说,可信度还是高一些。
首先,她的发文给人感觉很真实,不像编故事的语气。


再者,针对控诉,AOA所属社FNC一直没有明确回应,若是作假,估计早就发声明否认了吧!
FNC可不是一般娱乐公司,这个公司见缝插针洗白的能力相信不少吃瓜群众也见识过了。


还记得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李胜利夜店事件吗?
当时CNBLUE主唱李宗泫也被曝出性丑闻,观看偷拍视频还贬低女性,石锤得不能再石锤,FNC居然厚着脸皮硬是要洗白,结果被打脸。
按照这种做事风格,但凡权珉娥有说谎的成分,FNC怎么可能如此安静如鸡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权珉娥和申智珉隔空较量期间,AOA前成员——徐有庆也来插了一脚。
她引用歌词发文表示"当时大家都一样,我无法忘记那些袖手旁观者的眼神",疑似隔空支持权珉娥。




不过三天后,徐有庆解释称自己发文混乱让大家误解了。


此番操作被韩网友质疑有炒作嫌疑。
毕竟徐有庆在AOA的日子并不长(2012——2016),当时她只是担任乐队鼓手而不属于舞团成员,而且不住宿舍,对其他成员的情况也许了解得并不是很清楚。


另外,在权珉娥退团之前,AOA同组合成员朴草娥就因患上抑郁症退团,有人认为这二者并非巧合,而是队内成员关系确实不像大家看到的那么友好。


最关键的是,此次被权珉娥控诉的AOA队长申智珉,先前在网上的风评的确不好。
她曾在某综艺节目中因认错韩国民族英雄而遭网友炮轰。


还公开发表过辱华言论↓














在节目中让李惠利难堪(当然也有人认为是为了节目效果):公开称李惠利跟她并不亲近却模仿她的声带......




作为AOA的队长,虽然申智珉出道后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网络风评差也是事实。
而在这次权珉娥控诉其霸凌后的7月5日,申智珉宣布退出AOA并暂停一切演艺活动。
或许,这也隐隐证明权珉娥所说属实吧。


还有很多人认为,AOA虽没有彻底解散,但大势已去,权珉娥也实在没有必要在此时撒谎来扳倒她们。


而在霸凌丑闻轰轰烈烈的闹了整整一个月后,事情似乎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上文说到,8月6日权珉娥再度po出割腕自杀照片,并发文表示对于FNC方面没有诚意的处理和对方不是出于真心的道歉感到很痛苦,还质问"想要一句真心的道歉就真么难吗?"


不过这次发文也不免再次被质疑,因为8月6号前权珉娥的状态很稳定,还在社交网上发了自拍美照,不知为何几天后又突然发作。
不少网友认为她可能是制造热度,通过舆论逼迫FNC低头。


然而FNC并没有什么反应,接着8月8号,权珉娥再度自杀,事情也越闹越大。
因为这次还把金雪炫和FNC娱乐代表牵扯进来了。


这下粉丝更不淡定,要知道金雪炫可是人气很高的女爱豆,一直深受粉丝喜爱。
但在权珉娥此次发文中,金雪炫成了一个面对好友被欺负却没有心的冷漠旁边者。
权珉娥称,自己本来与雪炫是好朋友,雪炫也知道她被欺凌的事,但毫无表示,这让她很伤心,因此取关了雪炫。




目前雪炫的事业已经开始受牵连:网友纷纷要求金雪炫从电视剧《昼与夜》中"下车"。
据悉雪炫在该剧中饰演一个警卫,为了调查不择手段。网友们认为在权珉娥遭受霸凌时金雪炫袖手旁观,并不适合出演这一角色。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认为霸凌权珉娥的人不是金雪炫,她被diss有点无辜。


除此之外,权珉娥这次还点名了FNC的娱乐代表,称其不仅是霸凌旁观者,还给她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债务,一点没有责任感。


最后,她再次喊话申智珉韩代表金雪炫,要求他们赔偿精神损失费。




对此,8月9号,FNC终于发表立场,对权珉娥表达了歉意,希望她能早日恢复健康,并对没有更细致地观察到成员之间的关系变化感到抱歉。
同时表示对于权珉娥提出的债务清算问题,会通过合法途径解决。




但这场霸凌丑闻会就此画上休止符?接下来还会上演更劲爆的闹剧吗?一切还都未可知。


泡菜女团霸凌妖风由来已久,就连少女时代这样的大势组合都未能幸免。
而霸凌导致的成员退队,患抑郁症甚至走上自杀不归路的惨剧也数不胜数,实在让人为这些花季少女们感到心疼和遗憾。
不管这次权珉娥被霸凌的真相为何,无疑再次给女团敲响警钟:无论如何,对其他人还是要多释放善意,少些戾气啊!
要知道作为命运共同体,你的恶意葬送的不只是一个队友,可能是自己,也可能是整个团队的未来。
作为管理女团的经纪公司,也要时刻对成员们的生理心理健康负起必要的责任,而不是任由悲剧发展,直至走到无可挽回的地步。
生而为人,大家都善良一些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