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何念导演悬疑剧《深渊》明天开票,30%演出票版紧急更换成50%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20:0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12 日下午,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宣布重新制定销售策略和方案。尤其是将于 8 月 13 日开票的悬疑剧《深渊》,原本以 30% 的演出票版开票,紧急更换成 50%。


《深渊》
根据《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通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将把近期上演的多部剧目上座率从 30% 调整为 50%,包括:8 月 21 日至 8 月 22 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上演的由周小倩导演的音乐剧《那年那时那座城》;9 月 17 日至 9 月 27 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上演的由何念导演的悬疑剧《深渊》;10 月 8 日至 10 月 18 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上演的由周小倩导演的话剧《家客》。另外,计划于 9 月份在美琪大戏院上演的由林奕导演的阿加莎克里斯蒂《无人生还》也将调整至 50% 上座率。


《那年那时那座城》


家客
上座率调整 50% 后,走进剧场的人数增加,防疫工作更是不能松懈。自剧场开放以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一直把各项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实行疫情常态化管理,包括对剧场座位的清洁,公共区域各个角落的消毒等,为观众创造更安全安心的观剧环境。


《无人生还》
此外,为了让观众更便捷、更有效率地进出剧场,上话还引入 " 高科技 ",对人员管理系统进行了进一步升级。观众在进入剧场之前,需通过人员管理系统闸机,该系统上可以实现测量体温、" 随申码 " 状态显示、身份识别等无接触式一体化的监测和记录,为防疫期间进出剧场的人员的行动轨迹追溯提供有效参考。若检测出体温异常者,将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指定区域进一步观察。所有观众进入话剧大厦需全程佩戴口罩,剧场门口及公共区域内随处可见的 " 请全程佩戴口罩 "" 请保持一定社交距离 "" 七部洗手法 " 等醒目告示也时刻提醒着大家。剧场公共区域内还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箱,设置移动手部消毒站等。
栏目主编:李君娜 本文作者:诸葛漪 文字编辑:李君娜 图片编辑:曹立媛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