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数据精选:陈薇团队疫苗正进行Ⅲ期国际临床试验;最新民调拜登领先特朗 ...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3 12:0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13 日数据精选
12 家影视上市公司公布上半年业绩,6家亏损,万达巨亏 15.65 亿
8 月是上市公司半年报发布的密集期,在 21 家影视相关上市公司中,已有 12 家公司发布半年报或半年度业绩预告,其中 6 家公司亏损,两家公司预告可能亏损,一家盈利明显下滑,一家预告业绩将大幅变动,2 家公司扭亏为盈。
细分来看,上半年由于影院停业、剧组停工,电影行业普遍陷入困境。首先发布半年报的万达影业巨亏达 15.65 亿,被迫关闭 17 家影城。金逸影视、上海电影、横店影视等以电影为主业的公司也预告亏损幅度明显。而疫情期间,电视剧行业稳步发展,给部分上市公司带来显著收益。华策影视上半年实现扭亏为盈,正是凭借电视剧收入挽救了影院票房的巨额损失。特别是全网剧销售营收达 9.32 亿元,同比增加 41.63%,占公司全部营收 8 成以上;广告营收 0.51 亿元,同比增加达 603%。(蓝鲸)
《契税法》来了,买房成本会增加吗?
8 月 11 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该法自 2021 年 9 月 1 日起施行。根据《契税法》第一、二、三条,在转移土地、房屋权属时,承受的单位和个人为契税的纳税人,应当缴纳 3%-5% 的契税。" 从全国实际执行情况来看,基本没有按照 5%(征收契税)的,基本都是 3% 左右,很多城市出台的减免契税的政策后,契税也就在 1%-3%。"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总监严跃进说。
公开资料显示,以上海为例,90 平及以下住房,首套房契税按总房款的 1% 缴纳,非首套按 3% 缴纳;90 平以上的,首套房契税按 1.5% 缴纳,非首套,按 3% 缴纳。再如,长沙规定,首套房产小于或等于 90 平的,均按总房款的 1% 缴纳契税;大于 90 平,按 1.5% 缴纳契税。二套房均按 4% 缴纳契税。(界面)
陈薇团队疫苗正进行Ⅲ期国际临床试验
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研究员陈薇获 " 人民英雄 " 国家荣誉称号。为抗击疫情,她带领团队研发重组新冠疫苗,在国内和国际分别率先进入 I 期、Ⅱ期临床试验,验证了疫苗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该疫苗Ⅲ期国际临床试验正在有序推进。(环球时报)
这个夏天,小龙虾消费增速放缓了
作为夏日搭配啤酒的美食,小龙虾近年来成为 " 网红 ",产量和消费额一路飞涨。不过,经过数年快速增长,今年小龙虾的需求增速明显放缓。
今年 5 月份,满帮平台小龙虾订单同比增幅为 2.5%,而去年同期的增幅是 12.2%,约为今年的 5 倍。


根据农业农村部发布的《小龙虾产业发展报告(2019)》,湖北、湖南、安徽、江苏、江西是小龙虾的主要产地,其中湖北地区的产量约占到全国总产量的一半。
货运数据显示,湖北今年的小龙虾发货量,相较于去年同期下降了 40%,货重下降 30.5%。不过由于本身产量基数大,湖北仍是中国第一大小龙虾生产地。
最近一年,全国小龙虾五大产地依次为湖北、安徽、湖南、江苏、江西,其中安徽凭借 19.2% 的订单增量击败湖南,位列第二;江苏订单量略有上浮,由去年的第五位升至第四位。(界面)
六成选民认为若78岁拜登当选,或难完成四年总统任期
联合早报 8 月 12 日消息,美国周一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有 59% 受访者认为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拜登如果当选,即便胜选亦无法完成四年总统任期,或要由副总统接手,越年轻的选民则越相信拜登不可能完成任期。拜登若顺利胜选,将以 78 岁高龄、成为史上最年长就任的总统,外界忧虑他或有患上认知障碍症(脑退化症)的风险。
蒙茅斯大学周二公布的最新民调则显示,拜登支持度持续领先竞逐连任的特朗普,以 51% 对 41% 保持了 10% 的优势。
不过,蒙茅斯大学上一次 6 月底进行的民调显示,拜登支持度一度抛离 13%,现时差距有所收窄。
在决定竞选的许多关键战场州的最新民意调查中,拜登以较小的个位数优势领先特朗普。(界面)
栏目主编:张陌 本文作者:脱崯 狄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