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费迪南德:有创造力的球员坐板凳,瓜帅需反省自己的布阵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6 20:1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8 月 16 日讯 在凌晨结束的欧冠 1/4 决赛当中,曼城爆冷 1-3 不敌里昂。在本场比赛当中,瓜迪奥拉没有使用席尔瓦、B 席、马赫雷斯以及福登首发,而是在后防线派上了 5 名后卫。对于这样的排兵布阵,,BT Sport 嘉宾费迪南德对于瓜迪奥拉产生了质疑。
费迪南德说道:" 我认为瓜迪奥拉需要反省一下他的排兵布阵。哪怕你要改变阵型,但是让坎塞洛打左后卫?多少次球传过去,他都把球带回来用右脚处理。"
" 利用对手身后空间是瓜帅的理念,对手两名边后卫身后的空间是完美的机会。但是你需要具有创造力的球员来将对手后卫吸引出来,为其他队友创造插上的空间。但是在本场比赛当中,曼城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
对于德布劳内赛后稍显沮丧的言论,费迪南德表示:" 这可能是因为球队此前在欧冠的表现所累积起来的,他们此前的表现都势如破竹,也许瓜帅考虑球队应该要保守一点,不要那么开放。"
" 但是你能看到球员的沮丧,因为你在出场名单上没有看到那些你期望看到的球员。更多的在于,当人们讨论曼城有多优秀的时候,通常都是关于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但今天这场比赛,他们具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球员全部都在板凳上。直到马赫雷斯登场,从曼城的角度而言,比赛才完全发生了改变。"
" 作为一名后卫,我坐在这里都知道斯特林希望插身后,知道热苏斯想拿球。除了德布劳内以外,其他球员的意图我都知道。让你感到紧张的两名球员是马赫雷斯和福登,他们的不确定性会让人感到紧张,或许我还得退一步防他。"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