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波切蒂诺成巴萨新帅首选梅西等更衣室元老反对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7 12:0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西班牙及英国媒体的报道,包括梅西在内的多名巴萨主力反对高层邀请波切蒂诺执教球队,原因是他们对波切蒂诺昔日的言论感到不满,他们不愿意在波切蒂诺麾下踢球。波切蒂诺是巴萨死敌西班牙人的名宿,他曾说过永不会执教巴萨的话。


2-8 被拜仁羞辱后,巴萨队内正在酝酿一场革命,主帅塞蒂恩的下课几乎已成定局。从外界这两天的消息来看,波切蒂诺是巴萨换帅的第一人选。西班牙方面称巴萨高层在换帅一事上已经酝酿了好几周,本周巴托梅乌还和波切蒂诺共进了晚餐。看上去,波切蒂诺很可能会成为巴萨的新帅。
不过,48 岁的波切蒂诺并不受巴萨更衣室的欢迎。众所周知,波切蒂诺是西班牙人的名宿,球员时期他曾为西班牙人出场 318 次,退役后他又在西班牙人执教近 4 年。由于巴萨和西班牙人是死敌,波切蒂诺曾表示自己宁愿回阿根廷农场干活也不去执教巴萨。而且,波切蒂诺在 3 年前还公开称哈维是 " 我的敌人 ",因为哈维劝说热刺中场阿里转投曼联。
《太阳报》称巴萨队内的多位大佬级球员都建议巴托梅乌放弃波切蒂诺并考虑其他的教练人员,《阿斯报》则强调梅西等人拒绝与波切蒂诺握手言和。今日,有媒体称亨利、科曼、阿莱格里也是巴萨换帅的考虑人选。


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强调波切蒂诺和哈维仍是巴萨新帅的主要人选,而考虑到哈维最迟要到明年夏天才有可能回归巴萨,波切蒂诺执教巴萨的可能性正越来越大,迪马济奥称波切蒂诺执教巴萨是 " 情理之外,意料之中 "。
波切蒂诺本人已经为昔日说过永不执教巴萨的话感到后悔。8 月 2 日,这位阿根廷教头曾表示:" 西班牙人成就了我,我不是个傲慢的人,我也不喜欢说那些话。也许现在我是不会那么说的,因为在生活中,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去年 11 月,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此后一直未能重新执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