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林书豪返美!再见!首钢将做出一决定!NBA真没戏了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7 18:2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搜微信篮球有毒 9527,回复 666 领 NBA 球星球衣和 T 恤!
明天凌晨,NBA 季后赛终于迎来开打的一刻。前 NBA 球员林书豪对此预测一波。
东部:雄鹿 4-0 魔术、猛龙 4-0 篮网、凯尔特人 4-1 胜 76 人、步行者 3-4 热火;
西部:湖人 4-2 开拓者、快船 4-1 独行侠、掘金 2-4 爵士、红队 4-3 雷霆。


嘻嘻,步行者和掘金是书豪认为会被下克上的两支球队。
昨天下午,篮球记者贾磊爆料:林书豪已经启程返回美国(他的家和家人在那边)。


临行前,书豪还调侃自己走之前要把球衣、球鞋、玩偶等几百件物品签完。瞎眼可见,豪哥非常宠粉。


在飞机上的他还更新微博,总结了过去一年在 CBA 打球的感受。坦言 7 年前,他的梦想就是在中国球迷面前打球,并对球迷的关心表示感谢。末尾留下一句:通常在分别时我们都会说拜拜,但我这次宁愿说再见!


哦吼!书豪说的 " 再见 " 意味深长。


本赛季林书豪出战 43 场比赛,场均 32.4 分钟 22.4 分 5.6 板 5.6 助攻,由于他和北京队的合同已经到期,接下来他的去留,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去年休赛期,北京首钢动用各方力量,将刚刚拿到 NBA 冠军戒指的书豪招致麾下。官宣的那一刻,无数中国球迷激动万分。经过一个赛季的合作,首钢管理层、球队球员,都希望书豪能够继续为北京效力,未来一同为目标而战。


林书豪来到中国打球,不仅给北京首钢提升了即战力,也为球队的商业化做出了很大贡献,为 CBA 的发展锦上添花,让中职篮得到了更多关注度。
现阶段对于书豪续约的问题,已经不仅是北京队需要考虑的了,CBA 公司更需要留住林书豪。中国篮球也需要他,从而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但这个赛季的书豪,我们也看到了,他可谓是 " 被侵犯 " 最多的球员。京粤大战 G3 结束后,豪哥甚至去了医院验伤。他曾说:"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健康地打下去,我想被保护,而不是特殊的照顾。我真的希望有一个公平的打法。"


有网友咨询苏群老师,得到的回复意料之中又出乎意料:首钢不缺钱,他们非常想要签约林书豪。


毒妹也相信北京队一定会竭尽全力和豪哥完成续约,并为他创造一个更优质的打球环境。
这样一来,把那些传言 " 书豪要重返 NBA" 的言论一举击破。


对此,北京主帅解立彬在做客《体坛夜话》时,说出了心里的想法:续约方硕。


本赛季的方硕,场均砍下 16.8 分 4.3 板 4.8 助攻 2 抢断,是北京队绝对的核心后卫之一,在国产后卫中也是超巨般的存在。哪怕北京打一手感情牌,留下方硕问题也不大。


其次,北京考虑到了内线问题,签来深圳中锋李慕豪。东莞队教练组曾直言:" 李慕豪的天赋比王哲林和周琦的还要高。" 本赛季,他场均 11.5 分 6.2 板 1.2 封盖,有一手不错的中距离投篮,运球速度在中锋里头能排前列,就看北京教练组能不能把他再进化成为内线巨兽了。


此外,除了他们俩,解立彬还会考虑签下俞长栋。本赛季效力新疆的他,已经明确和新疆缘尽,北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优秀的 4 号位,他场均能拿下 7 分 4 板,投篮命中率 50%,具备一个蓝领球员该有的样子。
如此一来,下赛季北京首钢的实力不要太强。未来,我们就静候书豪续约的消息!


再次见面!
根据 CBA 的规则,从下赛季开始,常规赛将增加到 56 轮,同组球队之间要交手 4 次,不同组球队之间要交手 2 次。
第一组:广东、北京、广厦、浙江、山西、福建、深圳、上海、四川和八一;
第二组:辽宁、新疆、北控、青岛、山东、吉林、同曦、江苏、广州和天津。
分哪组都没关系,毒妹只希望书豪和阿联都能保持健康。


大哥阿联快好起来!【CBA 英雄】向男篮一哥送去最真挚的祝福!登录即送易建联金卡 *1
如果你也想体验刺激赛事,快来加入毒妹,一起玩耍呀!不用下载,扫码就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