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餐“逸小兔”今起现身上海,便利早餐店130个品种,流动早餐车70款早餐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8 18:5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让市民获得 " 到店现点、网订到家、网订柜取 " 的多重便捷体验,百联集团聚焦 " 流动餐车 "" 网订柜取 " 等新模式,利用新零售技术加持,让早餐 " 流动 " 起来。
8 月 18 日,百联旗下逸刻 " 新零售 + 早餐 "2.0 版升级模式 " 逸小兔 " 正式亮相,首批 " 逸小兔 " 推出的 5 家便利早餐店、5 辆流动早餐车(雏形),分别在上海浦东、黄浦、静安、普陀、虹口、杨浦、宝山、松江等地区布局。


市民在上班途中,通过逸刻支付宝小程序一键下单,即可定位到附近的 " 逸小兔 " 早餐门店或流动餐车(雏形),通过各网点的智能保温柜扫码取餐,无需排队,就能吃上一份热乎乎的早餐。
据逸刻总经理赵陈斌介绍,截至年底,逸刻将在全市布局 40 家 " 逸小兔 " 早餐门店(其中 " 网订柜取 " 模式 20 家),以及 20 辆 " 逸小兔 " 流动早餐车,通过高密度广泛覆盖,努力成为上海 " 早餐工程 " 升级的主力军。


记者在现场看到," 逸小兔 " 便利早餐店可供应超过 130 款中西式健康早餐," 逸小兔 " 流动早餐车(雏形)也有超过 70 款精选早餐,覆盖鲜奶、现烤烘焙、健康谷物、中式点心等。考虑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消费者对于健康、安全饮食的重视," 逸小兔 " 便利早餐店和流动早餐车还增添了手作紫薯馒头、杂粮馒头等特色养生产品,同时引入了新雅等沪上老字号招牌产品,迎合市民的老上海情怀。


另外,为打造让市民安心的 " 早餐餐桌 ",目前逸刻 " 逸小兔 " 系列产品绝大部分源自现场制售或自有的鲜食工厂,统一标准化生产加工,低温冷链配送,建立溯源机制,以保障食品安全,干净卫生。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