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盛夏过后相约南昌路,“趣游环复艺术季”即将启动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9 04:5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盛夏过后," 趣游环复艺术季 " 将与市民游客相约南昌路。记者从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获悉,今年的环复艺术季聚焦 " 趣游 " 二字,将换一种玩儿法。
2019 年 8 月,环复艺术季以夜游的方式在思南公馆盛大开幕,100 多组家庭通过夜跑、赏乐、购物、阅读、观影…… " 夜游环复艺术季 " 的成功举办,坚定了瑞金二路街道不断在 " 红色 + 文化 "" 科技 + 文化 "" 商业 + 文化 " 和 " 旅游 + 文化 " 融合方向进行有益探索。
2020 年,瑞金二路街道在 " 夜游环复艺术季 " 的基础上全面进行升级,推出全新的 " 趣游环复艺术季 " 系列活动,以商圈转型升级为背景,推动环复兴公园、" 大新天地 " 板块联动发展,做厚淮海路商业街区。
此次 " 趣游环复艺术季 " 聚焦南昌路产业升级和街区氛围营造,结合环境提升、空间改造、展示体验、特色活动与品牌发展等诸多综合性内容呈现,通过可视、可听、可读、可闻和可触的方式,进行文化记忆的演绎。
据介绍,2020 年 " 趣游环复艺术季 " 以南昌路为发力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街道将继续联合辖区内的文化场馆和品牌商家,以 " 发现南昌路 " 为主题,围绕环境提升、红色文化、空间改造、展示体验、特色活动与品牌发展六个方面组织一系列的活动,为南昌路注入更多文化内涵,吸引本地及旅游人群来到南昌路,进而提升淮海路商圈影响力和消费吸引力,促进黄浦文旅体商联动发展和整体提升、创新集成、共荣发展的新空间、新局面。
活动主办方和合作方分别介绍了声动瑞金 ---TEll+ 科学 舞台式主题演讲、《大城小事》科学艺术艺术展系列活动的一些情况和安排,同时发布了阅读建筑 --- 瑞金小达人活动(具体名称待定)和走读瑞金 --- 趣游环复(素人导览)活动两个项目的招募令,希望招募 30 名左右的街区企业白领、社区党员、青少年、退休老人、志愿者,通过系统培训,成为街区文化发展的参与者、地标导览的引领者,进一步做深瑞金辖区独有的楼宇企业、商铺、文化交融的营商生态环境,提升街区温度、提高社区品味、增强居民归属感与幸福感,增加瑞金二路街道街区的文化厚度。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唐烨 文字编辑:唐烨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