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致全新3008谍照,这次还会国产吗?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30 23:2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法系车在中国的存在感越来越弱,已经成为一个似乎不可扭转的事实了。尤其在上半年,雷诺宣布退出中国市场后,让中国车迷又多了一个可以 " 讲情怀 " 的汽车品牌。前段时间 DS9 的上市,在舆论掀起一波小高潮之后,转眼又销声匿迹。


但实话实说,法系车虽然承担多年 " 反人类设计 " 的骂声,但你不得不承认,它们是一群另类的存在。尤其在外观方面,就像巴黎时装周一度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潮流。
运动的同时还能豪华
近日,网上曝光了新款标致 3008 的低伪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内饰变化巨大,尤其家族化设计的前脸,让新车颜值大增。据悉,新款标致 3008 将于 9 月 1 日正式发布,新车将会在年底于海外开启预售,2021 年开始交付。目前,尚且没有国产 3008 的相关消息。




就像今年 5 月在中国上市的的 2008 车型一样,新款 3008 也启用了新一代标致代表性的 " 獠牙 " 大灯,从组合式大灯下方,延伸出 " 獠牙 " 式日间行车灯,金属感的前铲贯穿了整个车头底部,配合上点阵式中网包围着狮子标,让整体效果。兼顾了运动和豪华。




在尾部造型上,虽然谍照拍摄的不是很清晰,但也能看出尾灯灯组、保险杠均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侵略感更强。但相比车头设计来说,还是相对中庸了一些。


相对现款,新款的侧面算是变化最小的部分。现款车型腰线设计比较简洁,中间部分线条很轻,几乎不可见。而新款标致 3008 腰线设计较为复杂,营造出很好的光影感。腰线前两端分别 与前后方轮眉相连,呈中间高两边低的形态,整体处于门把手下方。


而在内饰部分,新款标致 3008 整体布局变化不大,在被称为 " 飞行舱 " 的设计语言框架下,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配合蓝色氛围灯,科技感有所提升,向其大哥 5008 看齐。
动力上,有消息显示,为了满足新能源车型的需求,标致还将会为新车带来 PHEV 插电混动版本,最大功率可能会高达 296 马力,这对于一款 A 级 SUV 来说,该动力水平已经远超同级别的绝大多数对手了。
引进未必会受欢迎
前面说了,这款标致新车何时引进,目前尚无定论,但至少今年年内的概率是不大了。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来说,这款车都有比较高的性价比。但一切的前提是中国消费者能够接受。别的不说,看看最近几年法系车在市面上的二手车保值率,就给了很多人不选法系车的理由。


目前,国内在售的 3008 的厂商指导价格为 13.97-14.97 万元。不过此 3008 非彼 3008。当年海外版 3008 进入国内,被东风标致改名为 "4008" 进行销售,所以现款在售的 4008(指导价 16.97-24.37 万),才是海外新款 3008 的正统上一代车型。(东风标致典型的 " 作 " 案例)


▲第一代 3008,国内叫 4008
在线下,现款 4008 虽然在一些地区有高达 1.8 万的优惠,但销量依旧非常疲软。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PSA 集团在华合资企业神龙汽车 2020 年 1-7 月累计销量为 2.6 万辆,同比下滑 65.4%,而标致品牌 SUV 在进入 2020 年后总共只卖出了 6679 辆。

问题来了,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选择标致吗?比如这款新 3008?


一对一交流,加小志微信(xinqichezh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