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站5.13亿港元战略投资欢喜传媒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31 10:1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8.31 星期一


乐歌股份董事长怒怼平安资管



8 月 30 日的资本市场,被一则乐歌股份董事长怒怼平安资管的消息刷屏: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在朋友圈称,不欢迎平安资管的基金经理来公司投资。年轻人功课不做,老三老四(形容自以为是、摆资格)。 项乐宏尤其提到,大多数基金都想赚快钱,几乎没有基金愿意到工厂去看流水线、看工艺。股价大涨后,基金经理蜂拥而至。 平安资管此后回应:有去现场调研,有做功课, 问了两个问题后项乐宏却摔门而去。当日晚间,项乐宏再次回应平安资管,回顾沟通过程,并称视频会议会带来沟通时的人文要素不足,容易造成情感交流的缺失,容易造成误解。
据悉,乐歌股份主营业务聚焦以线性驱动为核心的智慧办公、健康办公、智能家居产品,2017 年至 2019 年净利润保持在 6000 万元上下,今年业绩快速释放,上半年实现净利润 6815 万元,超过了去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 1.9 倍。今年以来,公司股价更是一路飙涨,涨幅近 3 倍。项乐宏系乐歌股份实控人,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B 站 5.13 亿港元战略投资欢喜传媒



8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B 站)宣布以 5.13 亿港元战略投资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将围绕影视剧播出、影视 IP 衍生开发等进行一系列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B 站将以 1.48 港元 / 股的价格认购欢喜传媒新发行的 346,626,954 股普通股,总认购价格为 5.13 亿港元。交易完成后,B 站将持有欢喜传媒扩股后总股本约 9.9% 的股份。欢喜传媒与 B 站根据合作协议共同合作播放的第一部授权内容为新网剧《风犬少年的天空》,该新网剧预期将于今年第三季于欢喜首映平台与哔哩哔哩平台上同步播放。此外,双方将合作的另一部大片为电影《夺冠》,该电影已定档今年国庆档期于中国大陆地区院线上映。




格力电器上半年净利润腰斩



8 月 30 日,格力电器披露的半年报显示,2020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706.02 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28.21%;利润总额 76.96 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53.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3.62 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53.73%;基本每股收益 1.06 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53.71%。其中,二季度单季净利润 48.04 亿元,同比下降 40.5%。分红方面,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10 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美的集团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 8.29%



8 月 30 日晚间,美的集团发布了《2020 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 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 1397 亿元,同比下降 9.4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 139 亿元,同比下降 8.29%。分产品来看,上半年美的三大主营产品暖通空调、消费电器、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营收均有下滑,其中下滑最幅度最大的为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其营收为 95.23 亿元,同比下降 20.79%。而暖通空调营收为 640.3 亿元,同比下降 10.37%,消费电器营收为 530.34 亿元,同比下降 9.11%。




春华资本胡祖六回应 " 贱卖 " 蚂蚁集团股权



一篇《 胡祖六,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周末刷屏,文中称春华资本创始人胡祖六将蚂蚁集团股权低价打包转让给第三方。对此,春华资本发表声明称,其中包含大量虚假信息并构成诽谤、侮辱,严重侵害了春华及集团创始人胡祖六的合法权益。春华已于第一时间采取维权行动,并保留未来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全部权利。



邮储和中信银行均参与法定数字货币项目



8 月 30 日消息,中国央行法定数字货币项目除了国有四大行、阿里、腾讯和三大移动运营商参与之外,邮储银行已经于今年 5 月接入,而且股份制银行中,至少中信银行也已经参与其中。在使用场景上,除了可能的公用事业使用场景如公务员工资等,目前计划或者已经与央行数字货币展开技术测试的流量场景端至少包括美团、滴滴、bilibili、字节跳动和一款服务政企的办公应用蓝信。



华为 9 月 10 日公布鸿蒙 OS 新进展



华为官网消息,2020 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0 日至 9 月 12 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称," 我们将与您分享 HMS Core5.0 最新进展,揭开 HarmonyOS 和 EMUI11 的神秘面纱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等人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苹果酝酿对 iPhone SE2 降价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 iPhone 12 发布后,对现有 iPhone 产品线进行调整,其中就包含了对 iPhone SE2 的降价,而它的价格也会更加亲民。报道中提到,苹果每年在新机发布后都会对旧机型进行降价,而今年也不会例外。iPhone 12 发布后,他们将会对 iPhone SE2 降价,具体来说就是,它的会降至 349 美元起(约 2414 元),iPhone XR 会降至 499 美元(约 3452 元)起。如果按照上述降价幅度来看的话,那么 iPhone SE2 的调价后将会变成 2400 元左右,所以国行极有可能是 2399 元,那么这意味着国行版 iPhone SE2 可能会有近 1000 元的降幅。




特斯拉 Model Y 上海生产线建设进入尾声



8 月 30 日消息,最新航拍画面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 Model Y 生产线建设已进入尾声。上海工厂内部 Model Y 生产线的建设看起来基本完工,建筑活动处于数月来的最低水平,新的厂房建筑几乎完工。



可口可乐将在全球裁员 4000 名员工



当地时间 28 日,可口可乐公司宣布了一项员工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全球范围内的裁员。可口可乐表示,将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自愿离职方案,希望借此阻止随后出现的非自愿裁员;首先将向 2017 年 9 月 1 日前,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入职的大约 4000 名员工提供自愿离职方案。 据悉,此轮裁员将产生约 3.5 亿美元 -5.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24 亿元至 37.8 亿元)的遣散费。



扎克伯格:苹果收取 " 垄断租金 " 扼杀创新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 · 扎克伯格 ( Mark Zuckerberg ) 上周四将矛头指向了苹果的 App Store,称该平台阻碍了创新和竞争。 扎克伯格这番言论特别提到了苹果与包括 Epic Games 在内的各种游戏相关应用的持续争议,也是在扎克伯格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在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就其两家公司涉嫌反竞争行为作证后仅一个月的时间里发表的。 扎克伯格表示,苹果 " 作为手机上内容的守门人,拥有独特的扼制力 "。他还声称,苹果的 App Store " 阻碍了创新,阻碍了竞争 ",并允许该公司 " 收取垄断租金 "。




中国石化上半年亏损 228.82 亿元



中国石化发布 2020 年半年报,上半年营收为 10342.46 亿元,同比下降 31%;净利润为亏损 228.82 亿元,上年同期为 313.38 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 -0.189 元。公司称,上半年,普氏布伦特原油现货均价为 40.07 美元 / 桶,同比下降 39.2%,成品油需求锐减,石化产品需求增速下降,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艰难局面。
| ZAKER  财经出品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