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句"我去跳河了"都江堰15岁女孩离家出走已失联2天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 01:4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30 日下午 4 点过,四川都江堰天马镇麦香园蛋糕店的老板娘发现,自己 15 岁的女儿小颜(化名)离家出走了。" 我去跳河了。" 这是女儿手机便签里留下的最后一句话,留言时间在当天 3 点 30 分左右。


↑小颜离家时的穿着
家人四处搜寻后发现,小颜离开时,不仅没把手机带走,就连衣物、钱包这些东西也还在屋里。今天是 9 月的第一天,小颜离家出走的两天里去了哪儿,吃了什么?甚至,人身是否安全?这些都让孩子父母牵肠挂肚,一见人就含泪相问," 有没有见到我的女儿?" 常常说着说着就哽咽起来。
" 我去跳河了。" 这句留言时时刻刻刺痛着小颜妈妈的心,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小颜是家里的老大,她还有两个小四岁的龙凤胎弟弟妹妹。和很多二胎家庭一样,小颜总是觉得父母更关注弟弟妹妹,小颜妈妈很无奈。她说,事实上,小颜爸爸对待孩子确实没有一碗水端平," 她爸爸总是骂她,之前还让她走。" 久而久之,小颜便认为大家都喜欢弟弟妹妹,而没有人爱她。
上一次,小颜也是因为和爸爸有一点矛盾,闹着要离开家,不过弟弟妹妹缠着姐姐不让她离开,还在世的外婆把她劝了回来。这一次,好像下定决心一样,小颜把妹妹哄睡着后,自己悄悄离开了。
现在,小颜爸爸很后悔,跟着警察几乎看遍了监控录像还是没有线索。每天,他都出门去找孩子,不知道走了多少个堤坝,看了多少条河流。在家的小颜妈妈则以泪洗面。


↑小颜生活照
小颜是不是去找朋友了?记者从小颜父母口中了解到,孩子目前没上学,一直在家里帮忙打理蛋糕房," 她几乎每天 24 小时都和我们在一起。" 所以,小颜妈妈肯定地说,她没有可以投奔的朋友,更不用提男朋友了。
目前,小颜的父母已经报警,天马镇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女孩还没找到,警方正在加紧调查寻找中。
小颜父母表示,小颜走的时候身穿一身黑白色水手服,白袜子配黑皮鞋,扎着马尾辫,身高大约 160cm,中等身材。
如果您有任何线索,请联系小颜父母:1811158098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