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加坡主题夜市来了!上海这个区还将带来持续不断的购物嘉年华体验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9 21:4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 月 9 日晚,2020 年全国 " 消费促进月 " 虹口区系列活动暨狮城夜肆启动仪式在虹口北外滩举办。活动由虹口区商务委主办,一方大厦承办。
仪式上,虹口区商务委颁发了五五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最佳活动奖及最佳合作伙伴奖,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凯德虹口商业中心等 6 个商业载体获得最佳合作伙伴奖、美酒集市、音乐谷光影夜音节等 8 个活动获得最佳活动奖。随后,虹口区第二批夜生活首席执行官亮相。


作为潮生活节重要活动之一的得物国潮设计大赛,利用平台产业链优势搭建起国潮品牌方和优秀设计从业人员相互选择的孵化平台,获得了社会热烈反响。仪式上,GUUKA、GEANNX、FYP 在内的国潮头部品牌携手得物国潮大赛优秀作品为嘉宾带来一场国潮新品首发秀。
期待已久的新加坡主题夜市 " 狮城夜肆 " 也在当晚拉开序幕。9 月 9 日 -9 月 13 日,每晚 17:00-22:00 都可以来这里,不仅有美食美酒一条街,后备箱还满载各种琳琅满目的南洋创意小商品,更有街头乐队、人气歌手嗨不停。


美食方面,明虾大春卷、咖喱角、炸天贝、椰香小白兔、椰丝珍珠球、香蕉糕、斑斓椰丝糕等让人应接不暇……可以品尝到各种原产法国的香槟红酒,还可以喝到经典的新加坡白咖啡和奶茶,百盛餐饮旗下多款商品更有专场超值特惠价。凭身份证号末尾数字即可在夜市服务台领取对应数量的游戏券,免费畅玩所有游戏。
上海旅游节主推项目之一 "2020 上海生活魔术节 " 也将强势加盟,带来零距离沉浸式的表演。


消费品牌最新最潮,购物环境最优最好,虹口区正积极打造潮流消费风向标。据了解,为了紧紧抓住 " 全国消费促进月 " 大好时机,虹口区将携手区内重点商业企业和各大商圈主体,紧抓进博经济、夜间经济、首发经济、社群经济、家装经济等多元热点,以 "Young Colour · Hong"(虹口缤纷年轻力)为主题,用色彩定义消费,围绕 " 橙色活力 "" 蓝色进博 "" 绿色生活 "" ‘子’夜时尚 "" ‘虹’色旅游 " 五大版块,推出 "99" 线上线下同步大促、汽车消费节、家装新品发布、各类夜市市集等十五大亮点主题活动以及 30 余个体验互动较强的重点商户活动,在 " 金九银十 " 传统消费旺季等时令和节日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业态融合、特色鲜明的促消费主题内容,为市民带来持续不断的购物嘉年华体验。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周楠 文字编辑:周楠 图片编辑:项建英
图片摄影:周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