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是体育老师教的!长沙一体育老师当班主任带差班,三年逆袭成前三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1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10:4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记得那句直抵灵魂深处的疑问吗?你小时候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看了下面这个班,我想说
小编要是当年有这么个体育老师
成绩估计还得往年级前十冲冲
我的体育老师也不会被迫成为年级 " 最虚弱 " 的老师
如果开学第一天,你得知自己的班主任是一位体育老师,你是什么想法?
我只想说:呃,老师你开心就好。
今年新学期伊始,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初二 C1903 班就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位,由体育老师担当的班主任。
全班同学不仅快速地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跟这个新老师很 " 打得来 "。班上同学兴奋地表示:" 这样我们的体育课就永远不会被占啦!"
这位自称 " 可盐可甜 ",被封为 " 宇宙最强 " 的体育老师,在上届临危受命带的 C1710 班中,带出了耀眼的成绩。
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 C1710 班,在冯宙强刚接手的时候,班级排名在全年级中接近于吊尾车,全班平均成绩最高的数学,在年级中排名也仅排第 10,而全年级只 12 个班。


喜欢盯梢儿的冯老师
转眼到初三毕业,C1710 班已是全校的明星班,48 个学生全部考上普高,其中 8 个人考上湖师大附中,17 人考上本部师大附中梅溪湖。
当时冯宙强老师接这个班,还是被 " 赶鸭子上架 " 的,由于原班主任要去西藏支教,学校一时安排不了人,于是冯宙强便临危受命。原本以为只带一周,没想到第一个学期成绩不错,便一直带了三年。


同学们正在开心地跑步
刚开始,也有学生不服他,一位男学生就在自习课时,故意拿了一道数学的压轴题大题去请教他,冯宙强当即就去请教了数学老师,再反馈给了那位学生。没想到,后来这位男学生去主动承认自己就是想刁难他,这也更加坚定了冯宙强事事要认真的较真劲儿。
冯宙强一战成名,今年初二的一个班由于班主任要休产假,校方又将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他。" 可盐可甜,才是班主任之道。" 这位带领年级倒数差班逆袭成功的体育老师,真可谓是 " 体育老师之光 "。
以后这两个班的学生,谁要是再说 " 你们是体育老师教出来的吧?",就可以大方的承认 " 对啊,我们就是体育老师带出来的 "。
延伸阅读:
今天教师节,老师您辛苦了!
感谢语文老师
教会我如何描述风景
不然我只会说:
" 你看这景色,多美!"
感谢数学老师
教会我三角函数坐标系
让我明白了
只有找准人生定位
才能明确努力的方向
感谢英语老师
教会我生活中也有时态区分
让我明白了
只有抓住现在
才能赢得未来
感谢物理老师
教会我们持续努力的意义
让我懂得了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天上不会掉馅饼
感谢生物老师
教会我们生活的进化论
只有适应和进取
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
感谢体育老师
教会我拼搏奋进的精神
让我明白了
只有努力奔跑
才会到达诗和远方
感谢班主任
感谢各科老师的谆谆教诲
以至于
我们毕业多年后
还常常梦回课堂
敬爱的老师
感谢您的这些 " 金句 "
成为我们成长路上的 " 金玉良言 "
疫情过后
学生们又开学了
而离开校园的人
却格外想开学
好想再听一听您的课
再听一听您的谆谆教诲
今天是教师节
让我们衷心说一声
老师,
您辛苦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