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4岁女孩征集未成年少女遭多人性侵案线索:希望普及性教育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6 17:2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河北邢台。警方己抓获“未成年少女遭多人性侵案”嫌疑人。此前,一 14 岁网友自发征集线索。她告诉澎湃新闻,当时心里气得发抖,面对不公平的事她要发声,想着一定要帮忙,希望普及性教育。




此前报道:
网传" 未成年少女疑被性侵" 视频所涉案件,邢台公安机关已于 8 月 28 日侦破,涉案嫌疑人(均系未成年人)全部被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侦办中。公安机关提醒未成年女性,在受到不法侵害时一定要及时报警并告知家长。公安机关坚决打击严重侵害未成年人的暴力犯罪。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不传播扩散相关视频及消息,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让受害人尽快步入正常生活。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理解和支持!
河北邢台一未成年少女疑遭多人性侵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传一名未成年少女疑遭多人性侵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9 月 11 日下午,澎湃新闻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邢台警方已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此事,目前正在办理中," 涉及案件的话,肯定会依法办理。"
邢台市妇联权益部相关负责人 11 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得知此事后,权益部即向当地公安部门了解情况。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正在侦办中。
该负责人还介绍,10 日晚上,妇联已经召开会议,商讨对于受害者的帮扶措施,做好预案," 涉及未成年人,我们希望既能帮到她,又不给她造成二次伤害。"
据澎湃新闻 9 月 9 日报道,8 月下旬,网传一段未成年少女疑遭多人性侵的视频。视频显示,多名男子疑对一名女生实施性侵犯,被侵犯的女生不停地挣扎、哭叫。河北省妇联及邢台市妇联均表示正密切关注。邢台市检察院方面也称已经在关注。


网传少女被多人性侵的视频截图
9 月 11 日,澎湃新闻从邢台市公安局获悉,针对前述事件,相关信息稍晚些会发布。其他信息不便透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