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萨更衣室正式重组!梅西的盟友都被清洗了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05:1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比达尔和苏亚雷斯的离开(尤其是后者),让梅西失去了更衣室的两大 " 保镖 ",这也意味着巴萨更衣室需要重组了。


梅西两位好友离开
苏亚雷斯在巴萨 6 年,梅西和他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两人场上是搭档,场下是邻居,两家人也经常一起聚会和游玩,可谓亲密无间。梅西和苏亚雷斯以及内马尔关系都很好,但内马尔后来选择了离开,不过巴西人也经常回巴塞罗那看望好友。
比达尔 2018 年加盟巴萨,他也很快成为了梅西的铁杆。在美洲杯的赛场上,他们曾激烈战斗,但在巴萨,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比达尔确定要离开巴萨后,梅西和苏亚雷斯都在社交网站上送别智利中场。
巴萨认为更衣室要想革新,那送走苏亚雷斯就是关键性的。他们认为巴萨更衣室要想有好的运转,那打破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关系就是十分关键的,苏亚雷斯在巴萨影响太大了。在梅西申请离队的日子里,只有比达尔和苏亚雷斯站出来公开支持梅西,但现在他们都被送走了。
《阿斯报》透露,新赛季皮克将发挥重要作用,他现在和年轻球员走得很近,而且也和科曼联手,要让球队获得凝聚力。至于梅西,新赛季会是什么样的处境还不得而知。
(伊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