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朗普被侄女告了!被控与其他家族成员骗走数千万美元,涉嫌“欺诈”和“共 ...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17:1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特朗普被侄女告了。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 9 月 24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将特朗普在内的两个叔叔和一个姑姑告上法庭,起诉他们犯下欺诈罪和共谋罪,剥夺了自己在特朗普家族企业中的利益。玛丽表示,她将追回 " 属于自己的东西 "。目前,特朗普的家族律师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国会山报》:玛丽特朗普起诉总统特朗普和其他家族成员涉嫌 " 欺诈 "
报道称,玛丽特朗普的律师于 24 日在纽约州法院,提起针对她叔叔唐纳德特朗普、罗伯特特朗普(已于八月去世)和姑姑玛丽安特朗普巴里的诉讼。诉讼直指被告犯下 " 事实欺诈 "、" 欺诈性隐瞒 "、" 民事共谋罪’等八项罪行。
报道援引诉讼内容称,玛丽特朗普指控两名叔叔和一名姑姑控制了他们父亲弗雷德特朗普(Fred Trump Sr.)在 1980 年代创造的房地产帝国。诉讼表示,三人共谋从玛丽的财产中获取资金,迫使她签署了和解协议,并最终剥夺了她 " 数千万美元或更多的资金 "。
诉讼还称,特朗普及兄妹三人与代表玛丽特朗普行事的受托人欧文杜本(Erwin Durben)密谋,目的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从家族企业中挤走。在杜本的协助下,三人成功起草并成功让他们的父亲弗雷德特朗普签署遗嘱附录,并于 1991 年指定他们为他财产的遗嘱执行人。
" 我十几岁的时候我父亲去世了,我的叔叔唐纳德和罗伯特以及姑姑玛丽安应该作为我的受托人保护我。最近,我了解到,他们不是在保护我,而是在秘密工作中偷偷地背叛了我,在我所继承的财产的价值上撒谎后仍在对我撒谎。" 玛丽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 " 我提起诉讼是要追究他们的责任,并追回属于我的东西。"
据报道,特朗普的家族律师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报道提到,玛丽特朗普曾在她此前出版的《太多了和永远不够:我的家人如何创造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一书中,指责她的家人欺骗了她,使她失去遗产。这本书对特朗普进行了猛烈批评,并提出了一系列针对特朗普家族的指控。特朗普和白宫则驳回了书中的主张,称其为 " 谎言 "。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王芊润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