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TC折叠屏智能机设计专利曝光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19:3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规划 5G 智能机产品线的同时,HTC 似乎也在酝酿折叠屏的选项。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报道称:2019 年底的时候,该公司在美国申请了一项 " 可折叠显示设备 " 的专利申请,并于 2020 年 8 月 20 日正式被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数据库所收录。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一样,得益于可半开或摊平的灵活铰链设计,该机也能够在智能机 / 平板电脑模式之间进行变换。


(来自:LetsGoDigital)
采用竖直设计的机械结构,在机身两侧留出了略向外凸起的支撑结构。接合处的齿轮还可避免柔性屏在开合过程中被过度拉伸而导致损坏(以及减轻屏幕上的折痕)。


(图 via LetsGoDigital)
至于略突出的两侧结构会在现实生活中会造成哪些麻烦(比如异物卡住和堆积灰尘),目前暂不得而知。


设备折叠时,两半边的柔性屏可以向外侧转动,与华为 Mate X 系列的设计理念有些类似,只是对折的中间线方向不一样(水平 / 垂直)。


虽然边框看起来 " 略厚 ",但机身的屏占比还是相当高,顶部中间还有为前置单摄预留的 Infinity-O 开孔。


设备底部还可见到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以及麦克风和立体声的扬声器格栅。至于背部的水平横置三摄采用了怎样的传感器组合,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