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舍伍德:穆帅以前对萨拉赫的方式不太对,现在阿里也一样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5 04:4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0 月 4 日讯 前热刺主教练舍伍德近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阿里,舍伍德表示,穆里尼奥对待阿里的方式不太对,而当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执教的时候,他在对待萨拉赫和德布劳内的时候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舍伍德提到:" 穆里尼奥显然不喜欢阿里在训练中的表现,但只有到了合适的时候,阿里才会离开热刺。"
" 阿里是一位个性很强的年轻球员,他在来到英超之前踢了 100 多场低级别联赛的比赛。"
" 热刺当初花费了 500 万英镑引入阿里,而在加盟热刺的一年之后,阿里就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他当时的身价就超过了 2500 万英镑,而我也不知道他现在的身价是多少。"
" 我认为阿里仍然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证明教练对他的看法是错误的。"
" 穆里尼奥并非总是能够挖掘出球员的潜力,在切尔西执教的时候,他就没有挖掘出萨拉赫和德布劳内的潜力,我认为阿里现在的情况也是这样。"
" 把阿里送到巴黎那样的顶级俱乐部应该是热刺最后的考虑,我认为只要阿里找回状态,在合适的位置踢球,他仍然会是一名出色的射手,阿里的身材很高大,他表现得很积极,他现在还没有变成一位糟糕的球员,而他要做的就是振作起来,重回正轨。"
[ 来源 : 天空体育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