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节后开学第一天35人被堵教室门外补作业,家长:支持老师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0 13:4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9 日,河南南阳。桐柏县某学校,一段学生在门口补作业视频走红。


学生家长称,视频是老师发到家长群的,一个班级 50 个学生,35 人在门外蹲着补作业。大多数都是因为假期出去玩,作业没写完,她觉得老师这样做法非常好,一名家长表示很支持,称孩子在家都要给自己气半死,老师一句话顶他们 100 句,就得用老师的招来管理孩子。

延伸阅读:
辅导作业气到崩溃的家长们
辅导作业,妈妈气到吞下安眠药
2019 年据媒体报道:许女士辅导孩子做数学题,讲了大半个小时,金金仍然表示自己不会做。
许女士越来越焦躁,与儿子发生争吵,许女士的丈夫听到后,赶紧安抚两人,并接手了孩子的辅导任务。回到卧室后,怄着气的许女士,竟然拿起平时偶尔服用的安眠药,一口气吞下 7 颗,被丈夫送往医院急诊。
许女士家属说起病史,让接诊医生肖政哭笑不得,赶紧为许女士进行相关检查、治疗。" 这是第一次见到家长因辅导作业而服用安眠药的情况 ",该院消化内科丁祥武主任介绍,该科收治的因怄气而大剂量服用安眠药的病人,多因情侣、夫妻甚至婆媳间吵架情绪失控所致。
爸爸辅导孩子作业反绑自己的双手
浙江的吴先生给记者传来一张照片。这张照片里,吴先生正在辅导孩子写作业,自己的手却被黑色绑带绑在了身后。
吴先生说:" 还不是实在没办法了。反复讲过的题,还是一遍遍地错,我心里那个火啊,忍不住会打儿子。"
妈妈被 " 怼 "
一名妈妈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女儿 " 怼 " 自己的视频。不禁让人感叹,这小口才咋就不运用在作文上呢,
" 你的孩子就是笨蛋,反正也是你生的 "," 以后也别说小美女上车了,你的孩子根本不是小美女。"" 就你现在的态度,能教我学习吗?" 最后小女孩得出结论,就你这个妈,我还能要吗?
辅导作业对于家长太难了,你怎么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