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一共享充电宝热力地图显示,看电影逛商场消费需求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4 05:0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共享充电宝作为手机续命机器,在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勾画出了一幅消费 " 热力地图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从共享充电宝业务覆盖全国 95% 城市的街电科技获悉,餐饮、酒店、电影、商场、生活消费等场景占据双节期间订单总量前 5 名。以影院为代表的本地消费需求得到极大释放,已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街电大数据显示,长假期间酒店场景订单量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是杭州、广州、深圳、成都、上海。高铁站、火车站场景中,北京、武汉、杭州、重庆、兰州等城市共享充电宝订单量进入全国前五;在机场租借场景中,重庆、长沙、丽江、武汉、成都成为租借订单量前五的热门城市。


相较去年国庆节,生活消费类场景日均租借订单同比增长了 32%。街电大数据显示,深圳、成都、广州、重庆、上海等城市电影消费引领全国,共享充电宝租借订单量入围全国前五。广州、上海、北京、成都、西安等城市餐饮美食消费 " 一骑绝尘 "," 逛吃逛吃 " 已经成为备受欢迎的一种休闲模式。
在综合商场场景中,成都、深圳、西安、长沙、上海等城市综合商场共享充电宝订单租借量领先全国,而泉州、佛山人民的消费能力也不容小觑,该场景租借订单量也冲入全国前十城市。在生活消费场景中,特色集市、服饰鞋包、数码产品成为最受城市居民青睐的消费品类,深圳、成都、厦门等地生活消费场景订单租借量表现突出。而广州、成都、佛山、上海等城市,商场消费和生活消费双双居高,凭借强劲的购买力引领全国城市。
八天长假里,也有不少一二线城市的白领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在不少地区办公园区、写字楼等场景,街电共享充电宝被频繁借出、归还。街电大数据显示,成都、深圳、广州、杭州、南京等五座城市的写字楼、园区共享充电宝租借量居高不下。
栏目主编:黄海华 本文作者:黄海华 文字编辑:黄海华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笪曦
内文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