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万保时捷高速上突然爆胎,女司机被“坑”惨了,啥情况?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2 04:4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交通出行,安全第一。20 号晚上,司机齐女士在三亚通往海口的高速公路上,可谓是经历了惊魂一幕,高速行驶中的车辆突然爆胎。而说到爆胎的原因,齐女士是又气又怕。


司机 齐女士:这轮胎全都废了,看到没这大口子,这底下四个大口子,车胎全都废了,还有这边这个(记者:这个损失大概多少钱,有没有算过?)我这车 200 万,你说这个两个轮胎损失还不得几万啊。
齐女士告诉记者,20 号下午五点半左右,她开着这辆保时捷从三亚返回海口,当经过 S81 海口联络线准备下高速时,右侧轮胎突然爆胎,而爆胎前车辆正好压过道路上的几个坑。


司机 齐女士:这个三个坑全过了,这个坑过去之后车胎已经爆了,爆了之后我就掌握不了了,颠到那边,车就甩到那头去了。
记者 吴毓大:记者在道路养护警示锥的安全范围内,来观察看下这几个坑的情况,这个行车道上是有四个大小不一的坑,最大的坑,长达超过一米,深应该有十几公分,车来车往,可以说这路上的隐患是相当危险。


对此,齐女士质疑,路上的四处大坑,应该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那么,相关的管理部门为什没有巡查到,又为什么没有及时修复呢?她的损失又该由谁来负责呢?在现场,记者也找到了道路养护方的工作人员。
管理部门称雨水冲刷所致
司机质疑为何没及时发现
道路养护工作人员:(记者:平时日常的维修单位给你们南京路友了,是吧?)嗯(记者:多久了这个坑?)那这个坑你问市政(记者:你不是维保单位的吗?)我开车的,你问负责人。
现场这名道路养护人员并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然后就开车离开了。随后,记者联系了海口市市政管理局,随后,其下属公司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东区路面所 所长 符必华:这个几天下雨积水太多导致的,造成的 (记者:大概多久)两天,但是他们巡查过程中发现,他们会及时修复的(记者:看起来并没及时发现啊其实)这个我们要调查取证后再向他们要求吧。
海口市市政维修工程公司方面表示,路坑是因为雨水冲刷导致。而当晚市政维修公司也要求道路养护承包方南京路友道路工程有限公司,先填充平整路面。


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东区路面所 所长 符必华:我们叫他们明天把这个做好,下次再加强他们的巡查与督促(记者:车辆的赔付问题)走法律程序。
市政管理局方面说了,四个大坑,是因为雨水冲刷导致的,既然雨水冲刷会导致路面有坑,那么大家也都知道,海口这雨也下了不只一两天了,那为什么负责养护的公司不及时巡查呢?就像司机齐女士所说,如果因此造成了一些严重的后果,这个责任又该由谁来承担呢?路,三分修,七分养,希望相关部门和公司,千万别拿安全当儿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