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母亲曝年少哈登不近女色:女生示好他用球砸人家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7 05:5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10 月 26 日报道:
众所周知,NBA 球员往往有丰富的感情史,而哈登就是其中之一,他平时喜欢泡夜店,频繁更换女伴,甚至和著名好莱坞名媛科勒 - 卡戴珊有过交往,然而,其实早年的哈登并非如此。


日前,哈登母亲参加了 ESPN 的一个节目,在节目中她透露当年哈登是如何 " 不近女色 "。
" 就是他高中时候,三年级时,有一次他为此还惹出了麻烦,他把球砸向一个女生…… " 哈登妈妈表示," 他不想约会,只想埋头打球,我想当时那个女生是试图讨好他,向他示好,然后他就冲她扔了篮球,啊,很抱歉?"
如果不是母亲曝料,看来大众还真是不知道哈登早年还有这样的一面。不过考虑到当时还是高中,也比较好理解,之前也有新闻报道过哈登很小时候就在纸上写下过自己未来必进 NBA 的誓言,看来早期的哈登确实是一心扑在篮球上。
近几个赛季,哈登虽然个人数据表现一直火爆,但他和火箭却始终在季后赛中未能够有突破,他自己也时常在关键的比赛中突失水准,因此迄今为止哈登也未能够达成总冠军的梦想。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马必乐 _NS480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