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莫斯踢中锋皇马搏命踢法的无奈之举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8 14: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皇马进攻能力不行
皇马与门兴的比赛,拉莫斯最后时刻冲到前场,担任中锋,这属于无奈之举了。
客场 2-2 战平门兴,暴露出的核心问题还是进攻。皇马的进攻无法持续给门兴造成伤害,最终导致后场崩盘,接连犯错,继而丢球。这都是连锁反应,前后场有着必然联系。
从数据上看,皇马上半场 11 次射门,3 次射正,传球成功率高达 91.5%,而控球率高达 65.7%,但是比分呢?皇马 0-1 落后!门兴只有 1 次射门,1 次射正,他们偏偏取得了进球。
整个上半场,皇马雷声大雨点小,虽然进攻次数很多,但真正威胁到门兴却很少。比赛第 29 分钟,克罗斯的远射是皇马的第一次射正,但对方门将早有准备。第二次射正则是本泽马的头球,很正,力量也很轻,门将轻松接住。


克罗斯的远射


本泽马的头球
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则是第 38 分钟,巴尔韦德妙传阿森西奥,阿森西奥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整体来说,皇马能够在前场掀起进攻,但缺乏一锤定音的能力。


阿森西奥这球可惜了
下半场,皇马开场获得机会,阿森西奥的射门被横梁拒绝,巴尔韦德创造出良机,但被威尼修斯浪费。皇马三板斧结束之后,之后再次被门兴反击得手,丢了第二球。


巴尔韦德创造的好机会,威尼修斯射得很离谱
落后两球,齐达内派上莫德里奇、阿扎尔,皇马也掀起新的进攻,尤其阿扎尔差点取得进球。但始终无法敲开门兴的大门。从第 83 分钟起,拉莫斯开始去前场充当中锋,卡塞米罗回撤担任后卫,皇马开始搏命踢法。


皇马化解门兴进攻之后,拉莫斯不是回到自己的防守位置,而是往前场跑


拉莫斯在前场争顶


拉莫斯待在前场


皇马后场基本是门迪、瓦拉内、卡塞米罗
在采取前场堆人战术之后,皇马在进攻端多了一种选择跟高点,但也让后场承受一定的风险,不过此时门兴体力下降,虽然获得几次反击机会,但未能把握住,反观皇马,最终品尝到拉莫斯前插的好处。


拉莫斯争顶出来的机会
比赛第 93 分钟,莫德里奇传球,拉莫斯头球回做,中路的卡塞米罗射门得分,皇马压哨扳平比分。
受限制于阵容,皇马的底牌有限。阿扎尔伤愈复出,算是为数不多的变招,但恢复到什么水平,还需要看看。威尼修斯跟罗德里戈的发展,非常缓慢,无法扛起皇马的进攻大旗。
约维奇机会不多,也没融入皇马体系,前场基本上只靠本泽马一个人苦苦支撑。最后十多分钟,拉莫斯跑去充当中锋,多次去争抢高球,也是皇马进攻手段最后能够使出的杀招了。
皇马的进攻难啊。
(江户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