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用!进博会即将开幕,参展参会勿忘“防疫三件套”,市民牢记“防护五还要 ...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 17:3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三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时值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提醒广大市民:不管参展参会还是日常工作出行,都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坚持 " 防疫三件套 " 和 " 防护五还要 ",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
今年的进博会展馆内,将通过张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健康防疫宣传,并在安检入口、场馆入口、医疗点、志愿者服务点等点位摆放个人防护宣传展板和折页。此外,来自爱国卫生与健康促进志愿者队伍的 60 名 " 小叶子 " 志愿者们,也会利用手持健康提示牌等形式开展健康防疫宣传和引导服务,进一步提醒参展人员提高防护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市健康促进中心在此提醒,参展参会人员进入场馆时勿忘 " 防疫指南 ":一是主动出示随申码,配合测量体温;二是参展参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三是注意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聚集扎堆;四是及时洗手或使用免洗手消毒剂保持手卫生。
广大市民也要继续坚持 " 防疫三件套 " ——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牢记 " 防护五还要 " ——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特别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人员较为密集或通风不良的场所、到医院就诊以及出现呼吸道症状时,都应自觉佩戴口罩,并且注意保持手卫生,不用脏手触摸眼口鼻。让个人防护成为日常行为的标配,让健康习惯成为每个市民的 " 无形防护服 "!
栏目主编:顾泳 本文作者:顾泳 文字编辑:顾泳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