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图有真相,进博会最诱人的展区又开放试吃,观众扶墙出……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3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贵的咖啡、最辣的火鸡面、最新鲜的进口肉制品、最甜蜜的巧克力、最浓郁的奶酪……每届进博会的食品及农产品馆都当得起这些 " 最 ",今年也不例外。


对于这些 " 最 ",参观者都能亲身体验,因为互动活动向来是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特点,今年同样如此。不过,根据本届进博会的防疫要求,所有进入展区的冷链展品都实行 " 口岸抽检、分批入库、集中检测、统一进馆 " 的全流程闭环管理;提供试吃的展品全部采取全熟的供应方式;参与食品加工的参展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在完成隔离、核酸检测等防疫要求后,佩戴口罩提供服务。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记者现场看到,虽然不再有现场开金枪鱼这样的场景,但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仍旧让第一天进入展馆的参观者吃得心满意足," 扶墙而出 "。
【进口肉制品】






来自美国、巴西、新西兰等各地的肉制品也是食品及农产品馆的重点展品,而且这些肉制品根据中国消费者习惯,被加工成不同形态,既有适合汉堡的肉饼,也有最适合大快朵颐的肉排。
【韩国最辣火鸡面】






虽说是最辣,但现场工作人员说,火鸡面其实有几十个品种,不同酱料调味,所以也有不辣或微辣的。除了酱料考究,面条筋道也是韩国火鸡面的一大特点。
【东帝汶猫屎咖啡】






被称为本届进博会最贵的咖啡,其奥秘之处在于所有咖啡都来自野生麝香猫的排泄物,而非人工饲养的麝香猫。根据今年的市场价格,平均每克东帝汶猫屎咖啡售价 20 元,冲泡 180 毫升左右的咖啡需要 10 克。也就是说,一杯咖啡价格超过 200 元。
【进口巧克力】






巧克力一直是进博会的热门产品,今年不少参展商提供的试吃形式更加丰富,不仅有预包装产品,而且配合餐点、饼干等,以巧克力为佐料,展示不一样的甜蜜。还有不少巧克力与坚果、酸奶相配合,成为营养棒。一根小小的巧克力棒,可以提供相当于 1/3 顿正餐的热量。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任翀 文字编辑:任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