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通报!喀什此次疫情最早传入点可能是这里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3:4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情况。


新增确诊病例 6 例
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据通报,11 月 4 日 24 时至 5 日 21 时,新疆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例,均为喀什地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15 例,均为喀什、克州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筛查检出。


截至 11 月 5 日 21 时,喀什地区现有确诊病例 78 例,无症状感染病例 318 例。
检测的阳性标本主要分布在
三村工厂的车间、厨房、厕所等部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崔燕介绍,目前已完成了 9 月 20 日到 10 月 24 日与发热呼吸道有关就诊的病人,药店购买咳嗽、退烧药等相关人员的样本收集分析,采集重点场所的环境、物品和动物样本 1135 份,进行了新冠核酸检测。
检测的阳性标本主要分布在疫情集中暴发的三村工厂的车间、厨房、厕所等部位,三村工厂污染的可能性较大。
疏附县站敏乡三村工厂
很可能为此次疫情最早传入点

崔燕表示,截至 11 月 4 日,共完成 409 名感染者的初始流行病学个案调查,及时筛查识别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第一时间推送各地落实医学观察措施,主动发现并及时控制感染源头,确保在第一时间切断传播途径。同时建立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形成检测、流调、转运、消杀闭环管理。


中国疾控中心和新疆疾控中心病毒分离和基因测序初步结果提示:排除本次疫情与 7 月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根据掌握的资料综合分析,疏附县站敏乡三村工厂很可能为此次疫情最早的传入点。下一步将整合各部门资源,积极运用技术手段,努力做好溯源工作。
8 月 8 日起
湖北所有 A 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
近 400 家湖北 A 级景区免门票
名单 >>
如何进行预约 ?
识别二维码
关注湖北日报微信
进入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点击右下角 "惠游湖北" 菜单
点击 "景区预约"
即可进行预约
↓↓
来源:新闻联播微信号
编发:刘郸
审核:陈博雷
微博:@湖北日报
出品: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
推荐阅读




湖北日报微信送福利了!
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粉丝突破 200 万啦!为感谢各位读者长期以来的热情支持,也为了纪念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湖北日报微信又要送福利了!这次,咱们精心准备了一批" 湖北日报珍藏版笔记本 ",作为奖品送给广大读者。获得福利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给我们每天推送的任意一篇稿件留言,一篇稿件内留言点赞排名(点赞数量需超过 30)前两位的读者,即可获得高颜值湖北日报笔记本(如下图),留言次日我们将为中奖人发送领奖信息。每人限领一本,数量有限,赶紧参与哦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