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新宝马7系长这样?奔驰S级瞬间不丑了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04:0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宝马和奔驰的相爱相杀从来就没停止过。
奔驰:小鼻孔终于出了口气变成了大鼻孔。但这又有这什么,现在已经不流行比美了,你会变 " 丑 ",我也可以。
奔驰新 S 级悄悄漏了半张脸。
宝马(心里暗自想道):没想到他的新 S 竟然 " 丑 " 过了我的 "4 系 "。
灵光一闪,嘴角上抹。
宝马:这有什么,我还有更 " 丑 " 的。
奔驰:


宝马:保密!
奔驰:……
好在贴心的外媒《BMWBLOG》提前将全新一代 7 系的效果图爆了出来。
奔驰:" 马兄,你赢了。"


纤细的分体式大灯,再也看不见昔日宝马标志性大灯 " 天使眼 " 的痕迹。虽然 5 系做了个眼睛手术,将原本有弧度的勺子灯硬拉成折线。但起码还保留了宝马大灯的完整性。


现款 7 系
但是新 7 系却不一样,直接割了双眼皮出来。" 不仅要小,要细,我还要上下两层。" 天呐,实在不敢想象这还是我心目中帅气的宝马,还好下手够快,提前把 7 系入手了。不然这车开到路上,肯定会被改装客们无情讨打。" 改灯就算了,还改得这么 ……" 想到这,曾经想买新 7 系的念头立刻打消了,还是去买新 S 吧。
但是要承认的一点的是每一次 " 美 " 的变革都是颠覆性的。就从 90 年代的汽车设计美学来看,大部分皆是方方愣愣的直角设计,但是到了 2000 几年,汽车外观的设计开始由直棱直角转变为圆润,以及昔日激萌可爱的跳灯也消失不见,车灯都开始大大方方地显示出来,不再隐藏。虽然新 7 系的大灯值得吐槽的点很多,好像也并没有和现在的审美有那么大的匹配度。但这不可否认暗示着宝马对于大灯的精致度有了更深层次的追求。从这两张效果图不难看出,车灯造型细而修长,而且造型样子简约不复杂。


看似简单,但其实内部的设计是更复杂了,这也预示着将有更加先进的宝马车灯技术将诞生。而这也说明从曾经的氙气灯到如今的激光大灯,宝马大灯的尺寸能够做得越来越小,而越小恰好就说明了其内部的工艺及技术水平越复杂。而反之作用于消费者身上,则说明了灯光的技术含量越高,光源的射程以及亮度都会更为清晰明确,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也会提高。


现款奔驰 S 级
因此,在如今的科技时代下,BBA 这种三巨头并不会像新能源那般追求着整车的 " 科技感 ",而是在某一细节处继续深延,想用 " 小而精 " 来展现自己的科技实力。或许吧,以后这种见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毕竟是时代发展的产物。
当然啦,毕竟全新一代 7 系宝马官方也没有爆出,所以目前本文里的 7 系车型图各位父老乡亲们也就看看就行,不必当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