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届长三角科交会来啦!45场活动等你来“头脑风暴”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2 03:1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用于探测暗物质的设备上 600 毫米长的锗酸铋晶体,可以模仿太空环境的超声悬浮系统,自带天然 " 纳米刀 " 的石墨烯熔喷布……这些极具科幻感的展品即将亮相嘉定,第三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将于 11 月 18 日至 20 日在位于嘉定区的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从 11 月 11 日下午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本届科交会以 " 科技长三角,共享新未来 " 为主题,吸引了百余家参展商报名,设 5 个展区,45 场活动将陆续举行。
今年,嘉定以刚签署的长三角物联网 " 感存算一体化 " 超级中试中心项目为契机,邀请合肥、无锡两市正式成为长三角科交会的联合主办单位。至此,第三届长三角科交会在长三角地区参与面已达到 32 个城市(不含上海),其中联合主办城市 5 个,分别是苏州(昆山、太仓)、温州、芜湖、合肥、无锡,其余城市以参加开幕式和活动论坛、参观展览展示等方式参与,参展商总数超过 100 家,其中官方组团参展的城市达 8 个,较前两届有较大增长,进一步扩大了长三角 " 科技朋友圈 "。
" 我们希望能打造一个从‘交友’到‘交流’再到‘交易’的平台,让这里成为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的‘热岛’,助推嘉定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嘉定区科委相关负责人说。
本届科交会的 5 个展区各有亮点。其中,长三角感存算一体化展区以长三角物联网 " 感存算一体化 " 超级中试中心项目为展示主线,围绕嘉定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无锡先进封装技术协同创新平台、杭州新型存储器研发开放平台、合肥高端计算芯片和先进处理器创新中心等重点建设项目作亮点展示。汽车 " 新四化 " 展区重点围绕氢能源、新能源电池、智能驾驶等领域,通过创新技术展示、主题研讨、互动体验等形式,加快长三角地区汽车产业融合发展。先进制造展区将围绕长三角各城市提升制造业发展的共性技术需求,助力代表企业由 " 中国制造 " 向 " 中国智造 " 转型升级。生物医疗展区将重点组织与医疗公共卫生相关的科技企业展出,探索 " 长三角地区疫情联动 " 展示。前沿科技成果展区重点围绕落户嘉定的研发转化功能型平台、高校、科研院所,展示优势创新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本届长三角科交会依托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为所有参与企业提供全年服务模式,打造了 " 线上科交汇 " 平台。在微信小程序 " 线上科交汇 " 里,除信息发布等常规功能,还打造了在线展厅、云端活动、供需对接平台三个板块,满足参展商和观众全新的参与体验,进一步丰富展会形式。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茅冠隽 文字编辑:茅冠隽
图片来源:嘉定区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