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月19日,来“寻味百县百品”直播,赏“金木土石布”,看最炫民族风!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9 04:2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云南的魅力不止于秀丽风景,别具一格的民族文化同样令人心驰神往。11 月 19 日至 22 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 " 长三角文博会 ")将于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连续两年参加长三角文博会的云南省,将会带来哪些惊喜?
11 月 19 日下午 3 点 30 分,云南省楚雄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云南省文化产业展区策展方将携手走进 " 寻味百县百品 " 直播间,为网友讲述云南发展特色文化创意产业的成果。


云南省楚雄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
云南省拥有丰富的文旅资源," 楚雄彝绣 " 正是云南当地最具代表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近年来,借力东西部对口帮扶工作," 楚雄彝绣 " 成功实现 " 资源 " 向 " 资产 " 转化,切实为当地百姓带去增收。2019 年 9 月," 楚雄彝绣 " 登上纽约时装周的舞台,震惊世界。今年," 楚雄彝绣 " 也将来到长三角文博会的现场,其中就包括不少在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等国外时装周中展出的作品。


据了解,此次长三角文博会上,云南手艺人还将进行歌舞、花艺、陶艺制作等非遗展演,帮助观众更好地了解云南特色文化。云南省独特的 " 金木土石布 " 民族民间工艺品也将粉墨登场。在感受云南手工艺大师们 " 工匠精神 " 的同时,观众朋友们也能一睹非遗与时尚潮流的完美融合。
直播中,云锦杯笼、建水紫陶旅行套、扎染系列产品、琉璃小杯等 " 金木土石布 " 文创产品,都将有意想不到的 " 惊喜价 "。网友们的每一笔消费都是一片爱心,都能在帮助当地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的同时,助力当地非遗技艺传承发展。本场直播由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放日报社主办,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承办。
11 月 19 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直播间一同来赏 " 金木土石布 "!
http://web.shobserver.com/thirdParty/2020/pindd1119/index.html
栏目主编:黄银龙 本文作者:俞宏浩 文字编辑:陈敏 题图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