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从未见过的iPhonemini来了?精致的设计我差点信了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20:0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新闻】苹果公司前不久才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今年的旗舰机型 iPhone 12 系列,随后,该系列手机的火爆销量证明了其是成功的产品。但是,消费者们似乎觉得 iPhone 12 系列已有的四款机型依然不满足,还想有更多选择。11 月 24 日,网上出现了一款名叫 "iPhone mini" 的苹果手机渲染图,当然,也有人把它叫做 "iPhone mini mini" ······


iPhone mini 手机渲染图(图源网)
从这张图片来看,这应该是网友们根据自己的构想制作的手机渲染图,其并不是苹果公司真正要推出的产品。该机的外观设计满满的苹果风格,从显示屏、后盖再到后置相机,都延续了 iPhone 12 系列的设计语言。更让人不可想象的是,这款 iPhone mini 的后置相机模组,不就是直接使用了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手机上的设计吗?


iPhone 12 mini
这张图虽然是网友们 " 恶搞 " 制作的,但是,可能显示了一个现象,一部分消费者似乎对小屏手机情有独钟。目前,苹果最新推出的手机中,整体尺寸最小的机型是 iPhone 12 mini,其配备了一块 5.4 英寸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分辨率为 2340 × 1080,ppi 为 475,厚度为 7.4mm,已经做到非常小巧,猜测不会推出整体尺寸更小的机型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