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向佐前女友有多狠?心甘情愿让他当小三,郭碧婷知道吗…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6 12:5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的小羊又是在网上瞎逛荡吃瓜的一天 …


无聊 ing
结果没想到还真让羊看到了一个蛮有意思的事儿。
有人在网上问:黄婉佩到底哪里厉害,能让男人各个为她死心塌地啊?


说起黄婉佩,大家还有印象吗?
这个女人号称是豪门蛊女:因为她特别擅长收割富豪,来实现阶级的大跨越!
当别的女星还在趁着当红期抓紧攀附豪门时,她刚一出道成了豪门正妻。


黄婉佩第一任丈夫时大她 15 岁的新加坡富商
不仅如此,作为娱乐圈新人的她,仅凭一个广告就能迷得薄情的周星驰神魂颠倒
婚内出轨,让比自己小 3 岁的向佐被小三了一回,一面戴着绿色一面评价她是自己永远的满分女友…
据说俩人差点儿就领证,结果被精明的向太发现了已婚的事实,将之惨拒门外。
结果!种种情场劣迹后,黄婉佩竟然还能凭本事嫁豪门 …


黄婉佩第二任丈夫罗敬惠
这都是咋回事呢?
今天,小羊就来扒一扒豪门蛊女黄婉佩 6 到飞起的逆袭操作 ~
本想被旺夫
却被戴绿帽的第一任
黄婉佩的第一任老公是印尼华侨陈靖谐,大她 15 岁,身家几十亿(新币)。
这些钱都是哪来的呢?
原来,陈靖谐早年是靠汽车起家,他的公司业务涵盖了新加坡和中国两地,是国内的宝马总经销商。


陈靖谐
2002 年,陈靖谐认识了来香港闯荡的黄婉佩,两人情投意合。
同一年,他的公司就上市了 …
这样的巧合难免让向来迷信的陈靖谐,认为黄婉佩是个旺夫的好女人(也许真的查过八字)
反正个中细节旁人也不清楚,只知道大佬打定主意要娶她。
在追求期就出手阔绰,直接送了一栋楼(中环辉煌豪园)给她,还经常被狗仔拍到一起外出的照片。


这才有了前面羊说的,黄婉佩刚出道就嫁进豪门的瓜
黄婉佩出道是在香港,她是和姐姐黄婉君一同组了一个叫 "2R" 的女子组合。
不知道现在还有无小姐妹有印象?


两人都好美呀
出道仅一年(2003 年)黄婉佩就因长太美被星爷邀请仪器拍摄了啤酒广告,直接传出了绯闻。
星爷生日当天,还被狗仔拍到他和黄婉佩在公司偷偷私会。


有点神似张柏芝?
这一时期的黄婉佩其实对待事业并不是很上心,更多的时间都是用来和形形色色的人谈恋爱,传出过很多绯闻。
这些事,远在新加坡搞生意的陈靖谐自然无从知晓,并且陈靖谐本身也是个惯性出轨的人 ~
黄婉佩一面对港媒不停的澄清自己和陈靖谐只是普通朋友;一面向老公陈靖谐表示为了事业不能曝光已婚事实。
就这样,一直到 2006 年《东周刊》扒出来黄婉佩的结婚证,才算实锤。




图中 Anthony 为陈靖谐的英文名
尽管有了实锤,但是黄婉佩这边仍然不承认自己已婚。
2009 年,她在学习日文的过程中认识了小自己 3 岁的向佐。
对于很懂得男人心的黄婉佩而言,初出茅庐的向佐就是个傻白甜,两人很难快就公开了。
不仅一起手拉手出行。


而且还身穿情侣装公开参加活动。
向佐还大大方方的承认带黄婉佩见过很多次向太了。


满脸憨憨的甜蜜笑容
不过相比于两人的甜甜蜜蜜,向太这边则非常不满意了:
她非但不承认黄婉佩和向佐是情侣关系,还再次提出 " 最要紧的是搞清楚她是否已婚 " 的事情。
为了能够和向佐在一起,黄婉佩回到新加坡和陈靖谐火速办理了离婚手续。


当时媒体的报道
据说黄婉佩原本是想要争取一大笔财产分配的,但是这边为了能够早日名正言顺的谈恋爱,无奈选择了净身出户
从此以后,黄婉佩就开始光明正大的以" 小向太 "的身份参与向家的各种活动了。


2010 年阿娇和向佐传出绯闻。
两人在合作结实后,阿娇就开始频繁给向佐发短信、发照片,让黄婉佩十分不满。
向佐为了哄黄婉佩安心,直接公开称看不懂阿娇在发什么东西。
并表示,黄婉佩是自己永远满分女友,一定会对她很好,如果她不开心,向太也会不开心。


天呐!这也太好磕了吧!
黄婉佩也很争气,为了在身份上更匹配,从 2010 年起就减少演出,将时间投资在学习上,跑去攻读了MBA
2011 年,她直接宣布退出娱乐圈,跑到香港金英证券做市场经理,目的是学习更多金融知识。
一边工作,一边考了证监会许可牌照,正式从事股票交易。


就在大家都以为黄婉佩和向佐好事将近的时候,2012 年两人却分手了。
突如其来的情变带给了黄婉佩很大的打击。她开始忍不住在社交平台发一些伤感的内容。
比如这种:


还有这种:


媒体猜测,两人分手多半是因为向佐这边拒婚了。但分手带来的消沉,并没有影响到黄婉佩追求上进的心。
这期间她完成了学业上的进修,并创立了一个地产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多国。


概括起来就是一句话:一直努力一直学习。
当然她努力的一部分原因的确是为了和向佐复合,虽然两人的确有所回温,不过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
但是,这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能够带给她不断前行的动力,也是很宝贵的。
岌岌无名一直到了 2016 年,人们发现黄婉佩竟然越来越豪门了。
原来,她走出向佐的情伤后终于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罗敬惠。


罗敬惠大黄婉佩 19 岁,是股票交易起家,而后转战房地产领域,两人可谓是珠联璧合。


现如今,看到黄婉佩一路走来,从当初向佐身边那个讨好感十足的小女生,已经转变成了独当一面的豪门女总裁了。


五官还是原来的五官
但气场已经完全不同了
不得不感慨:不同感情带给人的影响也不同,有的感情会让你流连情场,有的感情会让你奋发努力,有的感情会让你圆融完满 …
我们可以不评价黄婉佩这三段情感主旋律,但是我们能够看到一个女人只要永远不放弃自己,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再回到开头网友的提问:黄婉佩到底哪里厉害?
羊想大概就是黄婉佩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懂得放手去爱,也懂得及时止损,懂得努力争取,也懂得见好就收。


关于这个女人,羊就写到这里。
对于她的经历,你们的看法是什么呢?评论区留言给羊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