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湾蓝绿“立委”上午爆发混战,台媒称“史上最血腥”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04:0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猪内脏、猪皮扔台上!蓝绿上午在 " 立法院 " 爆发大混战,台媒称 " 史上最血腥 "
岛内上午又上演 " 全武行 "。台媒刚刚消息称,今天(27 日)上午,国民党跟民进党在台 " 立法院议场 " 曝发 " 史上最血腥 " 冲突。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要上台进行 " 施政报告 ",国民党 " 立委 " 不满民进党团护航,拿出猪内脏往台上丢。台媒称,这是继水球、面粉、鸡蛋之后,国民党首次发动猪内脏攻击。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台湾 " 自由时报 " 报道截图


苏贞昌上发言台,国民党团拿猪内脏、猪皮泼在发言台上。图自 " 自由时报 "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 自由时报 " 等台媒报道,在经历国民党团 12 次的杯葛(抵制)后,民进党 " 立委 " 决定今天称一定要排除障碍,让苏贞昌上台报告,蓝绿 " 立委 " 一早 7 点,就在推挤中进入议场。
台媒称,今天(27 日)上午,民进党团提案变更议程,仅列入报告事项第一案与苏贞昌 " 施政报告 ",国民党团对此提出异议,但台 " 立法院长 " 游锡堃宣告不予处理。对此,国民党团不断抗议。
10 点一到,苏贞昌和游锡堃进入 " 议场 ",游锡堃宣布开会,国民党 " 立委 " 高喊要苏贞昌道歉、处理程序问题。10 时 20 分苏贞昌上发言台后,国民党 " 立委 " 眼见诉求都没有被重视,蜂拥向前拔下麦克风,将猪肠等猪内脏、猪皮丢掷在发言台及 " 议场 " 地板上,并不断吹哨子、鸣汽笛,双方也爆发推挤冲突。


据 " 自由时报 " 报道,苏贞昌在穿着雨衣的民进党 " 立委 " 的团团围住下上台报告,国民党团持续抗议,民进党 " 立委 " 吴秉叡与国民党 " 立委 " 郑正钤、郑天财及基进 " 立委 " 陈柏惟则在一旁爆发推挤冲突,场面 " 火爆 "。
" 联合新闻网 " 称,这次莱猪(含瘦肉精猪肉)进口,台湾人民主打反对的诉求之一,就是过去美国牛肉进口不含内脏,但这次进口包含内脏,国民党 " 立委 " 早前讨论时有人提出丢内脏的抗争手段,想要羞辱苏贞昌,让他有个狼狈的一天。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表示,国民党对程序提出异议,游锡堃竟然直接不处理提议,径行宣告表决,根本是 " 违法院长 "。其他国民党 " 立委 " 则举牌抗议 " 不反美猪只反莱猪 ",且不断警告民进党 " 立委 " 不能代为按铃投票。民进党 " 立委 " 也准备大量印有国民党党徽的牌子,以红字写着无理取闹逃避质询等字样。
推挤、洒面粉、碎玻璃门、打水仗……此前,蓝绿曾多次爆发大混战,画面令全台民众都傻眼。台湾资深媒体人陈挥文曾在节目中采访时称,他非常同意有些台湾民众的看法:不论接下来后续的争论争执," 就放任吧 ",因为有很多事情在人民眼里就像是作戏。


蓝绿 7 月 18 日打水仗。图源:ETtoday 新闻云
6 月 29 日,游锡堃曾喊话国民党:如果台湾做得不好,上国际新闻的话有损台湾形象," 受损的是 2300 万人 "。后来,游锡堃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法新社脸书账号 7 月 17 日下午对蓝绿 " 混战 " 的场面进行了报道。有岛内网友说," 在他们的字典里没有‘丢脸’二字,只有机关枪打不透的脸皮。" 也有人说," 民进党早把台湾脸丢光了 "。↓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 如风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